大人英語課 自在慢學 心態重開機 情境式學習 打造斜槓力


年紀大了記憶變差、升遷卡卡、海外旅遊不敢自信開口說英語?身為大人的你,想重新學習英語,卻害怕腳步跟不上別人?


「大人,該怎麼學好英語?」聯合報探詢學者專家建議,成年人脫離學生時期安穩既成的學習環境,想學好英語首先應放下速成心態,自在、慢學,讓自己在沒有壓力的氣氛下自適且持續地學習,提升自信,幫自己多開一扇通往世界的窗。




慢慢走、快快到
用英語力深化競爭力


上班族該如何持續累積實力,以備關鍵時刻來臨一展長才,調查顯示,已有超過六成成人勇於投資自己,持續進修,其中又以外語能力進修比例最高。

第一課




心態重開機
解放大人學英語的焦慮感


英語沒學好,老是「想當初」?語言教育專家破除迷思,大人學英語的黃金期就是「現在」,持之以恆的學習打造自信力,更為枯燥的大人生活開一扇清新的窗。

第二課




開口說不難!
尋找夥伴、共創自在的英語環境


近年網路資訊發達,大人為自己創造適合的英語環境,在當中自在學習,早已不是夢想。找到對的夥伴,透過情境學習對話交流,在生活中自然開口說英文。

第三課




融入生活經驗
用英語打造斜槓能力


大人要如何持之以恆學習英文,專家認為,將英語融入日常生活中是一大關鍵。透過生活中不間斷的學習應用,自然內化英語力,為自己打造多元斜槓能力。

第四課


文字:蔡佩蓉、連珮宇
視覺設計:張心慈
網頁製作:張心慈
議題行銷:張乃文、蔡嘉棋、陳欣媛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