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金牌 看羽球男雙金牌戰遇火災 爸抱手機轉播賽況喊:台灣又贏了!

看羽球男雙金牌戰遇火災 爸抱手機轉播賽況喊:台灣又贏了!

我國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世界排名第3一路闖關,在昨(31)日的金牌戰以21:18、21:12力退世界排名第6的大陸「高塔組合」。對此,便有一名網友分享,在昨天看完戴資穎打進冠軍戰後,竟遇到家裡著火,但一旁的爸爸卻不忘即時播報「羽球男雙金牌戰」的賽況,更大喊直呼「OH!YA!台灣又贏了!今天是金牌!」讓他十分無奈。

金牌
東奧中華隊 【專家之眼】東奧機位爭議下的特權、説謊及不法

【專家之眼】東奧機位爭議下的特權、説謊及不法

台灣參加奧運代表團的官員及行政人員被安排坐商務艙,羽球球后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戴資穎,及其他國手則受盡委屈坐經濟艙。消息曝...

東奧中華隊
東奧中華隊 【專家之眼】體育皇帝?奧運團引爆的官場現形記

【專家之眼】體育皇帝?奧運團引爆的官場現形記

中華奧運健兒們於國人殷切期盼下踏上征途,羽球天后戴資穎在個人IG貼出搭乘經濟艙的照片,一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

東奧中華隊
udn-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