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慢慢讀,詩】沈珮君/黑洞(與媽媽一起看身心科)

● 之一

580 生活

【影評】彭紹宇/在塵世中,尋找令人心神嚮往的奇美拉

推薦電影:《盜墓奇美拉》

540 生活

【台積電新星小品】李梵/腿合起來

長大之後我總愛穿裙。

518 生活

【生活點滴】小可/剪春韭

春天來了。在「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氛圍裡,庭院中、街邊枝頭的櫻花、杏花綻放。路邊小草興奮地探頭伸出地表,繽...

535 生活

【照護心情】沈秋梅/失智母親看牙記

看到1月21日《聯合報》頭版頭條〈特需醫療 長路迢迢〉及相關報導,陪輪椅族的失智母親拔牙的景況在腦中浮現──推著輪椅進診...

765 生活

【野上野下】包子逸/小鬧鐘

這些鬧鐘一看就知道已經放在玻璃櫃裡太久了,就像躺在玻璃棺木裡的白雪公主,或凋得只剩下一枚花瓣的玫瑰……遲遲等不到那個重要...

809 生活

金玉涼言

婚前,互相尊重;婚後,互相指控。

89 生活

【記憶藏寶圖】盧素梅/回到沒有手機的年代

登山途中不小心弄丟了手機,雖說假期中不用通訊沒關係,但是回到現實生活,無論工作或是與親友聯繫,均仰賴存在手機裡的電話通訊...

1571 生活

李月治/第一課

暌違多年重回寫作教室,這次的班級與「非視覺文藝」團體合作,視障生與一般生各占一半,因而有了特別的體驗。

660 生活

【青春名人堂】騷夏/這有什麼好說的

曾有一個寫作經驗,是老師讀完我的作品後在課堂上回應我:「你的內容都是寫一些平庸的人耶,這有什麼好說的,我看題目就叫『庸人...

919 生活

愛貓家中突然消失!四處找不到飼主急瘋 最後在門口看見1坨肥肉傻眼:差點要被賣了

貓咪躲貓貓的技巧不是普通的好。一名飼主日前在家怎樣都找不到貓咪,翻遍各處都沒看到,最後她到門口堆積資源回收紙箱的地方翻找,這才看到一坨肥肉出現,貓咪被抓起來還一臉傻眼。

132351 生活

撿回瘸腿邊牧老婆不給養!硬漢鐵了心收編照顧 幾個月後收1封陌生私訊錯愕痛哭

一名女網友家中養了不少狗,老公幾個月前在路上撿回一隻流浪瘸腿邊牧說要收編,起初女子不同意,看到老公很用心照顧就也答應了,沒想到養了幾個月後突然收陌生網友私訊,這讓一向不哭的老公當場痛哭失聲。

12295 生活

渴望被看見又害怕不被接受嗎?「自在做自己」你只需要做好3個步驟

很多人都會害怕在關係裡呈現真實的自己,就不會被愛了,所以選擇把真實的自己藏起來,但長期下來,由於那個真實的部分一直沒有被看見,所以相愛,但仍感覺的孤單。

750 生活

白柴迎接飼主眉頭一皺「進行全身搜查」女子認了在外摸狗 牠當場翻臉走人:分手吧

狗狗占有欲超強。一隻柴犬聞到外出飼主身上有其他狗的味道,飼主坦承有擼其他狗,柴柴氣得當場與馬麻絕交掉頭走人。

4858 生活

男友個性好但沒顏值「帶去聚會好自卑」 心理師:妳把對方當成時尚配件

我會請你去思考,你有沒有去愛自己?願不願意去付出並且去愛別人?如果你可以好好愛自己,你就能非常坦然地看待自己的選擇,也就是你為什麼會選擇這個男友,也許是對方有讓你可以崇拜的地方,或是對方特別聰明、特別有才華。

3431 生活

《Sweet Home》宋江接棒李到晛當兵去!盤點2024入伍3位韓劇男神,金旻奎平頭造型暫別粉絲!

南韓世界級人氣夯團BTS在去年全員入伍,成員RM金南俊、V金泰亨、Jungkook田征國和Jimin陸續服役,讓粉絲們相當不捨!今年南韓戲劇圈也有大動盪,《Sweet Home》宋江接棒李到晛當兵去、金旻奎晚宋江一天踏入兵營,還有《和我老公結婚吧》「暖男部長」羅人友也在倒數當兵的階段了!

628 生活

散步撿到鐵飯碗!小柯基巧遇警察被問要不要當警犬 3個月後成績跌破所有人眼鏡

一隻新入伍的柯基犬「福仔」,有著超萌外表、超強執行力與聰明的性格,讓牠「人小志氣高」,輕鬆完成高難度的培訓,但其實福仔的身世來歷可說是相當曲折離奇。

29750 生活

英短誤開電磁爐把房子燒了被迫「開直播還債」消防員笑:縱火犯還債態度不太好

貓咪闖禍要用身體還債。一隻金漸層英國短毛貓誤開電磁爐引發火災把家燒了,修復要花約40多萬元,飼主直接帶著貓咪「直播」求抖內多少補貼一點損失。

3886 生活

寺廟門口驚見「民眾獻花哀悼路倒胖貓」!好心人上前幫安葬 一摸瞬間傻眼了

一名網友家裡附近的寺廟的路上有一隻貓咪竟然身上都被路過民眾獻滿了花,不少人以為貓咪已經往生,不忍貓咪就這樣走了所以將掉落的花放在貓身上以示哀悼之意,有好心人想要協助貓咪安葬,才發現一切都只是爆笑的烏龍事件。

21054 生活

常做的翹臀動作是在練哪裡? 新手必做6大訓練!

常常羨慕歐美女性那天生的圓潤美臀嗎?對於大部分東方女性來說,想要擁有迷人的臀部曲線確實是一項不簡單的挑戰,但只要掌握對的方法,選用合適的器材,你也能練就讓人讚嘆不已的完美蜜桃臀,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幾個常見的翹臀動作,趕快點開影片一探究竟吧!

30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