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韓再射巡弋飛彈測試「超大型彈頭」威力 宣稱與地區局勢無關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新任勞動部長/何佩珊大爆冷門 勞團憂「功德院」再起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翹臀這樣練! 掌握3大重點,不只能雕塑身體曲線,還能改善平衡感!

每次做分腿蹲時都有一種人為什麼要有兩隻腿的錯覺,常常都做得歪歪扭扭的,也有人說後腳比前腳痠很多,或者是越蹲膝蓋越痛,看到課表有分腿蹲就有一種莫名的抗拒感,今天Christine Chang教練就要帶大家點出這些分腿蹲需要留意的小細節!

316 生活

「第34任男友」戴套上場反遭漂亮女友虧小孬孬 他疙瘩難解上網求教

性生活在感情裡佔了極大的比重,性觀念合不合真的非常重要。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與女朋友的性觀念非常不協調,他想戴套上場反被女友虧小孬孬,引發網友熱議。

26663 生活

路邊有人亂扔「白色束口垃圾袋」還微微扭動!她好心想拿去丟發現事情大條了

一名從事中途救援的女子在開車路上看到荒郊野外有一個白色垃圾袋被亂扔,她沒作多想便開車離去,但隨著車子越靠近垃圾袋,垃圾袋竟然動了起來,女子上前去看才發現那根本不是垃圾袋。

1211 生活

剛出生女兒熟睡中「重量級五虎將」在她身邊築牆護駕 網笑:這噸位安全感爆棚

這家的保母超大陣仗!一名飼養五隻美國短毛貓的飼主生了二寶,當嬰兒熟睡時,貓咪出於好奇圍在寶寶身邊,看起來就像可靠的貼身保鏢一樣,畫面相當溫馨。

39736 生活

「天狗吞日」後3星座好運到!射手家庭是財庫、處女接正財、第一名要加薪了

台灣時間今(9)日凌晨兩時,在北美洲發生日全食景象。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臉書分享,「天狗吞日」後,有3個星座會好運上身。

9735 生活

第一次留給未來老婆…男友堅持「處男情節」狠拒求歡 她怒喊搞不懂

有些人有處女情節,但是「處男情節」似乎很少聽說。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抱怨,她開口求歡遭男友斷然狠拒,男友解釋「想把第一次留給未來的老婆」,引發網友熱議。

5114 生活

警犬「太過親人」慘遭開除!領犬員不想放棄牠幫找新工作 轉職成果令人吃驚

警局一隻黑拉拉緝毒犬因為個性太過親人太愛交朋友,無法專注在任務上慘遭解雇,但領犬員不放棄牠,給牠安排到輔導室擔任心理治療犬,沒想到成效十分驚人,還因此成為了警消與醫護圈內的明星狗狗。

10328 生活

橘貓趴機車上變強力磁鐵「雙爪緊扣座墊」跩也跩不走!網敲碗:這意圖夠明顯了吧

飯票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一對男女要騎機車時發現一隻流浪貓扒在座墊上死不肯走,即使要把牠抱起來也跩不動,可以感受到浪浪渴望被收編的決心。

10791 生活

農曆3月運勢(下)/鼠犯小人、猴有車關、「這生肖」出門當心破財

時間來到農曆3月,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農曆三月生肖月運勢大解析:鼠、兔、蛇、羊、猴、雞、豬要注意⚠️」,這裡是指「節氣」的農曆3月,也就是從國曆4月4日「清明節」一直到5月5日「立夏」。農曆3月在十二地支中屬於「辰月」,也象徵「財庫月」。2024「辰月」很適合累積福報、累積福德財庫,運勢會更好。

51091 生活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跪著擦地」害她膝蓋爆痛 網教一招反制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就是個難解的習題。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說南部人沒有在用拖把的,要她要學當地人跪著擦家裡的地板,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請婆婆先示範」。

34084 生活

他驚見美洲獅出沒住宅急報案 警調監視器「證實是大貓」隔天秒改口:被背殺騙了

外國住宅區偶爾會有野生猛獸出沒,美國舊金山的居民向警方通報家附近出現山獅,警方大動作搜捕卻未果,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對方只是一隻毫無威脅的家貓。

1068 生活

這題95%都答錯!熟齡族「防金融剝削」過關不到2成

金融詐騙很可怕,金融剝削更要防!第一金人壽推出65歲以上大人限定「樂齡大挑戰—尋找金融高材生」網路闖關活動,不少民眾體驗後大呼:「長知識了!」也有年輕人狂推家族長輩體驗,鞏固家人的「金融安全體質」。挑

219 生活

農曆3月運勢(上)/狗易破財、虎人生無常、2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時間來到農曆3月,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農曆三月生肖月運勢大解析:龍、狗、牛、虎、馬、要注意⚠️」,這裡是指「節氣」的農曆3月,也就是從國曆4月4日「清明節」一直到5月5日「立夏」。農曆3月在十二地支中屬於「辰月」,也象徵「財庫月」。2024「辰月」很適合累積福報、累積福德財庫,運勢會更好。

43544 生活

地震後走失的愛貓找到了嗎?專家傳授「超詳細找貓要訣」:超過兩週也別輕易放棄

找走失貓的要訣。看到不少人家中有貓因地震走失,這篇是我們之前寫的文章,過去有不少飼主回報這篇文章協助他們找回了愛貓。歡迎分享出去,讓大家的愛貓更有機會回家!

3475 生活

美短幫拿零食怕砸到小主人不敢直接推 事後還「貼心開蓋」網看傻:確定是貓?

貓狗跟人類互動的方式大不同,相較於狗狗容易服從主人的指令,貓咪通常則給人我行我素的印象。然而有網友卻分享一隻美國短毛貓不但聽得懂小主人說的話,幫忙拿東西之外,竟然還會開蓋子,一舉一懂讓網友直呼超級貼心。

10029 生活

胖貓愛生悶氣!動不動就「低頭朝飼主怒瞪」殺氣滿滿 細看嘴邊肉溢出忍不住笑了

日本有名飼主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愛貓的可愛日常。最近一則貼文意外引起討論,內容拍下貓咪因為不明原因自己生起悶氣,低著頭並朝向主人「怒瞪」的陰險模樣讓人看了不禁背脊發涼,又萌又兇的神情融化許多網友。

961 生活

正妹瘋養狐獴當寵物!親揭飼養血淚史「精力比二哈還旺盛」:出門都跟狗玩

寵物是許多現代人的精神依託,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狐獴近年來也成為許多飼主的新選擇。大陸社群平台微博近日流傳一段有趣影片,拍下浙江杭州有名飼主家中就飼養了兩隻狐獴,活力充沛的毛孩們每次被帶出門散步時總會吸引路人目光,超高回頭率也在當地成為知名的小小動物明星。

785 生活

最夢幻國小!50隻收容所浪浪當伴讀陪幼童念書 萬人敲碗喊+1:想回去當學生了

好幸福的小學生!美國德拉瓦州一名小學老師發起了一項小狗治療計畫,讓收容所裡的救援小狗進入校園陪伴孩子們讀書,引進了50多隻6至12個月大的小狗,旨在幫助小學生提升閱讀能力、激勵他們高效完成作業並改善孩子們的心理健康,在提升教育品質之餘,也為校園與教室增添了許多笑聲。

471 生活

懷孕就有當爸媽的壓力…產後憂慮、母乳焦慮、育兒煩惱一次解答

面對為人父母的嶄新角色,感到焦慮是正常的,不少人為了減輕焦慮,在孩子出生前就做足準備,然而烏烏醫師表示,身體上當然可以透過規律運動、健康飲食以作為成為父母的準備,但心理上不存在所謂準備好成為父母,可以撫養孩子的一天。

689 生活

「不想努力了」4生肖總是躺平!兔天生帶財、蛇想輕鬆賺、兩生肖好吃懶做

「與其奮鬥,不如躺平!」你是這種人嗎?物價一直漲,工作薪水卻不動如山,永遠趕不上房價、物價,經濟壓力超出負荷,怎麼努力也無法出頭天,那不如躺平。旺好運分享,以下4個生肖都是不想努力的躺平族,過不去就放棄,默默活在舒適圈就好。

43464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