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黑白貓想進房探險!成功戰勝「加強版安全鎖」破門 連鎖匠都看傻:到底怎開的

什麼都難不倒貓咪!國外有名飼主在臥室房門上裝上兒童門把安全鎖,就是為了不讓家中愛貓總是能輕鬆推開門進入房間,沒想到這一點也難不倒聰明的貓咪,早已研究出一套方法破解了安全鎖,超強觀察與學習力讓主人都看傻了眼。

9287 生活

浪汪流落街頭「全身毛禿光」虛弱瀕死 收容所志工不放棄治療牠奇蹟重獲新生

美國德州當地一處動物收容機構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了一則感人貼文,紀錄下一隻救援狗狗一開始被發現是全身毛髮髒亂打結,衛生與健康狀況糟糕的牠雙眼看起來空洞無神,經過漫長治療與照顧後蛻變成一隻健康又快樂的小狗,重新迎接「新狗生」的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後,感動眾多網友。

4442 生活

水中撈到「神秘無臉怪魚」滿口尖牙瘋狂蠕動!聞食物香味秒張嘴猛咬網嚇壞:根本異形

國外有名專門解說奇特生物的YouTuber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了一支影片,向廣大網友分享一種在澳洲發現的水下動物,除了全身光滑無毛、長滿細牙外,消失在皮膚底下的眼睛讓整張臉看起來更加詭異驚悚,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

1434 生活

全聯日本巧克力買一送一!內行人曝「每年僅一檔促銷」 網友狂掃貨

全聯福利中心時常祭出促銷折扣,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全聯正在特價一款熱門的日本巧克力,原價139元,正在做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等於一包只要70元!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14105 Oops

開心到飛起來!「3星座」4月上旬雙喜臨門 姻緣到、事業狂升

4月是令人期待的月份,可以把厚重的衣服收起來,換上輕鬆的便裝,春天到來,讓自己的生活開始有了很多希望,所有的好運彷彿都會在此刻出現,「搜狐網」也指出,有三個星座在4月份上旬會「雙喜臨門」,有令人驚喜的事情會發生。

52740 生活

買180元沙威瑪會很盤嗎?兩派網友戰翻:大披薩才199元!

夜市小吃「沙威瑪」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台北車站購買現做的沙威瑪,雖然好吃,但一個卻要價180元,讓他好奇「吃一個180的沙威瑪會很盤嗎?」。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3607 Oops

好市多1商品富含蛋白質!「1盒不到9元」會員大讚:已吃完兩箱

美式賣場好市多因經濟實惠的價格,深受許多台灣人的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第一次發現、購買「義美厚豆花」,不用另外加糖水,直接吃就很好吃,可以當零食或飯後小甜點。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35674 Oops

茶葉蛋殼好難剝?網曝「超完美剝殼法」 輕鬆脫殼只需5秒鐘!

茶葉蛋是許多民眾會去超商購買的商品,但相信多數人都曾遇過蛋殼不好剝,讓整個蛋變得坑坑疤疤的情況。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超簡單的剝殼方法,全程只要5秒鐘,就能輕鬆剝去蛋殼。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2916 Oops

00940淨值跌破10元!她1碼填錯「申購失敗」 驚呼:白沙屯媽祖庇佑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掀起國人瘋搶,募集金額1,700億元飆史上天價。不過昨天(22日)元大投信官網公告,00940的淨值首度跌破10元發行門檻,降到9.97元,有網友也表示,申購後發現失敗,原因竟是虛擬帳號寫錯,讓她驚呼「莫非是白沙屯媽祖庇佑」。

12758 股市

NBA/稱柯瑞影響力超越喬丹、詹皇 皮爾斯:人人都在投三分

許多人都認為,當今聯盟會走向小球轟炸、大三分時代,跟柯瑞(Stephen Curry)與其率領的勇士有著脫不了的關係,其影響力也是躍居歷史等級。 前綠衫軍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在節

2056 運動

Netflix、LINE TV霸榜冠軍!《華麗計程車行》10大人生金句,溫情暖哭觀眾!

溫情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憑著笑中帶淚的暖心風格,在開播之後收穫絕佳口碑,日前在Netflix、LINE TV兩大串流平台都登上冠軍,亮眼成績不容小覷。《華麗計程車行》沒有「華麗」排場、精緻造型,也沒有火爆大場面,卻能在眾多劇集當中殺出重圍,究竟為什麼呢?今天就讓我們藉由10大金句來感受這部劇帶給觀眾們的美好與感動。

870 生活

多國頂大想合作! 台大國際政經學院將設2碩士學程 最快明年招生

國立台灣大學今天召開112學年第二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校長陳文章進行治校業務報告,「國際政經學院」創新計畫書已於2月底獲...

893 文教

熱炒店菜單驚見「三杯嚇老外」釣出內行解答:長知識了

熱炒是台灣的經典小吃,通常三五好友會點上幾樣菜,配上白飯,就是一種享受。近日有網友在熱炒店點菜時,看到了一樣「不明所以」的菜,掀起網路熱議,也有內行人看完後出面解答。

8514 Oops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手術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 神蹟發生了

白沙屯媽祖於3月18日登轎出發,吸引近18萬人參加,沿途也發生不少「神蹟」。對此,一名信徒分享,自己的同學因開刀昏迷不醒,特定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跪地祈求,沒多久就接到同學清醒的消息!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17671 Oops

圖表看時事/3年3漲 電價將調漲11%…圖解工商民生用電有多少影響

經濟部昨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四月一日起調漲電價,平均電價調漲約百分之十一,調漲後,整體平均電價為三點四五一八元,各...

1388 文教

閱讀數學/數學題目與密碼

從古到今,人類的歷史上發生過許多次戰爭。戰爭中除了比誰兵強馬壯,情報與戰術的傳遞也非常重要...

710 文教

韓星都在瘋MBTI!當一個N人被一群S人團團包圍…絕對崩潰

MBTI是「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的縮寫,是以卡爾・榮格的《心理類型》中所介紹的性格類型理論為基礎,加以應用後而建立的人格類型指標,是目前人格測評中最大眾化的分類法,被廣泛運用於各種領域,從趣味導向的測驗到職涯選擇的人格測試皆有。然而,MBTI並不是官方正式理論,因此最好避免盲目相信或過度投入。

604 生活

網友感嘆:「為何蕭瀟不再出唱片?」 明星轉戰網紅 回顧蕭瀟星途歷程

在台灣處於唱片巔峰的2003年,當時僅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蕭瀟,便以一首〈愛要坦蕩蕩〉走紅台灣,至今仍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琅琅上口的歌曲。

1497 Oops

【專家之眼】是《奧本海默》改變了台灣的命運?

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最大贏家《奧本海默》,描述「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故事。以主人翁的求學、教學,特別是主持「曼哈頓計畫」的...

12516 評論

【專家之眼】政客無能挑起戰端 豈能徵稅理應賠償

兩岸情勢緊張,衝突危機升溫之際,國家安全局長蔡明彥面對政府研擬開徵戰爭稅以籌措軍費傳聞,對外公開透露確實曾經研議此項課題...

4535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