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目睹日航撞機…全日空工程師秒衝上前救援!義舉曝光眾感動:救難不分家

日本羽田機場本月2日發生一起飛機擦撞事故,日航(JAL)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碰撞起火,導致海保廳5死1重傷,日航客機則在機組人員冷靜指揮下,379人全數平安撤離,被外界譽為「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對此,一名日本女網友發文分享,日航客機發生事故時剛好停在全日空(ANA)的區域,ANA工程師見狀立即上前協助乘客離開,感人義舉讓她直呼「我永遠敬佩他們」。

13082 旅遊

日航擦撞事故 肇事海保機6人疑全體聽錯指令!將「預備起飛」聽成「起飛」

日本航空編號516班機2日降落羽田機場時與海上保安廳定翼機發生追撞起火意外,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唯一倖存的海保機長接受訪問...

17835 旅遊

日本現正流行「剪紙御朱印」 新年龍鳳限定款好吸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有人在收集日本神社的御朱印嗎?雖然這是一條很燒錢的不歸路,但看到美麗的御朱印總忍不住要給它打開錢包敗下去。 這幾年,日本各地的神社寺廟紛紛推出各種「剪紙御朱印」,儼然掀起流

74 旅遊

全新「史努比一番賞」來囉!PEANUTS「Happy and Relaxing」8款新品統統帶回家

日本玩具大廠萬代南夢宮推出了全新的「史奴比一番賞」~Happy and Relaxing~系列周邊商品囉!一口氣推出8款居家療癒商品,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吧!

2709 旅遊

2月限定!來去靜岡看日本最早的河津櫻、再加碼稻取女兒節雛吊飾祭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想要搶頭香去日本賞櫻嗎?日本最早的櫻花季就在靜岡縣的河津町。今年河津櫻祭預計將從2/1~2/29展開,以寒緋櫻和大島櫻自然交配而成的河津櫻,粉嫩櫻花隧道沿著河岸兩旁綿延,期間每

277 旅遊

日航事故家族7人在機上!他憶5小時恐怖經歷 感動揭乘客暖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驚傳日本航空(JAL)班機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擦撞的事故,班機上379人全數生還,但保安廳機上有5人死亡。一名在媒體業工作的攝影師是倖存者之一,他回憶事發瞬間,感嘆雖然自己攜帶的物品可能都損毀不見,但會保持快樂活著。

16985 旅遊

黃金90秒逃生!日航全機疏散全球關注 空姐曝關鍵:2事不能做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2日發生日本航空(JAL)班機與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擦撞意外,雖然日航機上379人全部生還,但也造成保安廳機上5死慘劇。日航機上所有人幸運逃生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有一名台灣空姐就拍影片教大家逃生時要聽從指示,還有兩件事千萬不能做。

37588 旅遊

日航爆炸2寵物葬身火海 上萬人響應連署「讓毛孩搭客艙」:怎能拋下家人逃跑?

日本航空JAL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後起火,機內379人全數平安脫困,但日航後續證實貨艙內有兩件「寵物托運」,來不及被救出最後不幸葬身火海。消息曝光後有民眾在網路上發起「毛孩禁入貨艙」的連署,強調「心愛的寵物是我們的家人」,希望能更安全地運送寵物。

8406 旅遊

阪神大地震中體悟重要性...日電視台用多國語言播海嘯警報 網讚:值得信賴

遇上嚴重天災沒有人不會恐懼,假如又正處在異國他鄉,這些突來的意外想必會讓人更加手足無措。1月1日,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也針對日本海沿岸發布海嘯警報(已於2日上午10時全面解除),這時,日本兵庫縣的SUN電視台除了以日文及手語傳達海嘯警報之外,還以事前收錄的各種外語再通知一次...

1393 旅遊

日本國內航班為何仍然熱絡? 網:算算新幹線時間票價就懂

有人說新幹線並沒有每個地方都到,所以還是得依賴國內航線支撐起全國交通運輸,並認為「新幹線速度還是比飛機慢」,搭新幹線出差或旅行的話,相比國內航班,等於是多付出兩倍價格,且花費的時間也是兩倍,讓人覺得CP值不高。

11830 旅遊

日本2機相撞釀5死!歐陽靖揭空服員友人告誡「落地別鬆懈」原因

日本航空編號516班機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於傍晚5時47分降落後,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起火,日航機上379人全數逃出,其中14人受傷,但海保飛機上6人僅有機長逃出,其餘5人不幸罹難。對此,曾旅居日本的藝人歐陽靖則在臉書提醒,呼籲飛機抵達時千萬別鬆懈。

4989 旅遊

日本牡蠣界明星!冬天就是要去佐賀吃太良牡蠣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日本佐賀縣太良的海鮮之所以出名,全都是因為有明海的恩惠!有明海富含無機質與浮游生物的營養海水,是相當優渥的生態環境,太良町的漁人們看準這點從2004年起在此進行牡蠣養殖,這也讓

241 旅遊

情侶請收藏!京都式浪漫約會2日遊 「水族館、逛街拍照、和牛」畫重點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3-10-27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8 個景點,其中包含 伏見稻荷大社、伏見稲荷千本鳥居、祇園花見小路。 推薦情侶們的行程💗

1309 旅遊

日本電車太愛碎碎念?歐美人怨「被當成小孩」:住再久都不習慣

講究小細節的日式禮儀,是日本的一大特色之一。然而,雖然很多時候日式的細膩服務,確實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不過近來日本媒體,也注意到有時不必要的禮節過多,造成他人不便的地方。特別是歐美的客人,更是對某些文化無法認同,即使在日本住久了,都還是感到難以適應。

31361 旅遊

旅日台人告知強震後橋裂、牆倒、路塌餘震不斷 網:幸好沒下雪

新年第一天,日本石川縣就發生芮氏規模7.6的強震,縣內部分地區不僅橋斷、屋倒,路面也被震得歪七扭八,突起龜裂,有些地區土地液化嚴重,噴出如泥漿般的石油,時也缺水缺電,影響居民生活。有旅居日本富山冰見的台灣人在PTT貼文表示,昨(1日)晚真是個難熬的夜晚,也提及附近鄰居的牆倒了,還有不少有感的餘震。網友看到貼文後,馬上紛紛留言希望原PO多「保重」、「幸好沒下雪,保重身體」。

1222 旅遊

日千萬YTR搭纜車去滑雪遇強震 驚「差點死於雪崩」曝搖動畫面

日本擁有破千萬粉絲的YouTuber Hajime社長(はじめしゃちょー)1日去滑雪時遇上強震,緊急更新影片分享相關資訊,並吐露一度害怕會有雪崩。

3183 旅遊

日航擦撞意外塔台通聯紀錄公開 證實航管人員「未發海保機起飛許可」

日本2日發生日本航空JAL516班機飛抵羽田機場時,跟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飛機相撞,隨後雙雙陷入火海。國土交通省3...

39043 旅遊

日本石川大地震 地方電視台「1舉動」網一面倒狂讚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連續發生多次地震,其中最強震度規模高達7.6,隨後氣象廳便發布海嘯警報,日本各家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網友則分享日本某電視台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葡萄牙文、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引發網友熱議。

4766 旅遊

2024全新「米奇焦糖芭娜娜」!買禮盒組再送米奇燕尾服提袋

迎接日本新年!現在在日本旅遊買得到全新升級的「米奇焦糖芭娜娜」,亮金黃背景搭配巨大米奇圖案,絕對是送禮的極佳之選。購買禮盒組還會免費送「米奇手提袋」與「迪士尼好夥伴貼紙」,為慶典增添一份喜悅。

477 旅遊

機長疑聽錯「塔台指令」! NHK:海保機並未獲准起飛

日本航空編號516班機在當地時間2日傍晚降落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起火,造成海保機5死1傷,NHK引述海上保...

9521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