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國援助953億,烏克蘭、以色列、台灣怎麼分配?

廢死聯盟喊死刑是殺人機器 作家反嗆:殺人犯不應修補該銷毀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也性侵」 吐2線索嘆:蠻黑暗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真香?短褲妹爬山被黑熊「毛手毛腳」 好友瞬間石化她卻趁亂自拍

外出踏青迎面而來的如果是一隻黑熊,想必會讓人永生難忘。國外網友在reddit論壇分享一段影片,3名遊客意外被途中的黑熊盯上,甚至作勢熊抱向他「毛手毛腳」,對著女遊客又摸又聞。事後女遊客和熊的自拍照曝光,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80491 旅遊

爸媽帶愛犬拍婚紗照 牠累到硬擠「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狂抗議:是好了沒

是有多不想拍照?一對新人日前帶著共同飼養的愛犬一起去拍婚紗照,結果收到婚攝給的照片後,發現愛犬竟然在每一張照片上都露出尷尬到不行的笑容,這對新人看到忍不住笑翻,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21650 旅遊

2隻山羊擅闖警車撒野「把公文當午餐吃」警崩潰狂喊:拜託別吃那個!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副警長日前外出值勤,當他回到警車上時,赫然看到兩隻山羊竟然跑上車撒野,一隻甚至吃掉車上的文件,讓他相當崩潰又傻眼。

1062 旅遊

大象寶寶第一次看到泡泡超嗨「嘴巴全程張開想吃」鼻子舉高高狂追萌度爆表

美國德州的沃思堡動物園 (Fort Worth Zoo)日前在推特釋出一部亞洲象Brazos玩泡泡的可愛影片,Brazos去年10月出生,快要滿10個月,還是孩子的牠這是第一次看到泡泡,開心地跟泡泡玩耍。

6222 旅遊

路中央一坨黑泥擋路!正妹下車近看「泥土竟然會動」揭真身 暖心結局曝光

開車開到一半路上看到有異物一定會吸引不少人注意。一名正妹日前與伴侶一起開車回家,在鄉間馬路上看到一坨「會動的黑泥」,走近一看發現居然是活生生的水獺寶寶,附近還有焦急的水獺媽媽守著,正妹立刻幫助水獺寶寶跟媽媽團聚,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成為一段佳話。

44963 旅遊

荷蘭、美國、泰越都上榜 未來5年「這些」旅遊大城有可能泡進水裡?

地球變暖,荷蘭、美國和東南亞大城2030年真的有可能開始被淹嗎?

1998 旅遊

遊客直擊86年前滅絕的「塔斯馬尼亞虎」!學者看完影片提出專業解析

一名女子潔西(Jessie Milde)和她的姊妹以及兒子日前在南澳大利亞的貝萊爾國家公園(Belair National Park)登山,看到一個神秘的生物以奇怪的步伐在閒晃,疑似是早已滅絕的動物「袋狼」(又名塔斯馬尼亞虎)。

11989 旅遊

像黑洞一樣!現存世上最大魚類 鯨鯊瞬間吸光「吻仔魚」畫面震撼

鯨鯊像黑洞般大口吞食的畫面你看過嗎?臉書粉專「動物星球頻道(台灣)」 昨日分享了一段畫面,一尾鯨鯊對著海面張開超大的嘴巴,數不清的魚瞬間全被吸到嘴裡,難得的畫面令上萬名網友超鯨訝。

40051 旅遊

地表最奢華破冰船! 勇闖正北極「指揮官夏古號」 華麗的冒險之旅

【旅奇傳媒/記者-張偉浩】地球三極中有北極、南極,以及世界的高極-珠穆朗瑪峰,是很多旅遊冒險家家的旅途中最難完成的三塊拼圖。對一般遊客而言,其中正北極相較親民也較有機會挑戰,但過去也都只能搭乘科學考察

2115 旅遊

他待野外6天捕捉超神1幕「花豹與牠的黑影」 動作表情100%神複製網看呆

大自然生物的奧妙總是讓不少人沉醉其中。一名攝影師為了捕捉一隻花豹以及經常與他同行的黑豹,花了6天時間在野外等待,終於拍到令人驚艷的「花豹與牠的影子」的絕美照片,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25591 旅遊

33條「全球最酷街道」! 台北「永康街」首次入榜 外媒曝入選特色原因

全世界各國家街道都有著不同的人文特色、無數條街道展現不同風情! 近期英國媒體《Time Out》文化通訊周刊,針對2萬人進行訪問調查一項有趣議題,選出大家心目中認為「全球最酷街道」是哪些? 其中位於台

14826 旅遊

飛甩1隻腳!7歲女玩飛天鞦韆甩出義肢險砸中人 母緊張曝真相

不少人喜歡一家大小到遊樂場尋找歡樂與刺激,澳洲一名7歲女童和家人到遊樂場玩,興高采烈地坐上飛天旋轉鞦韆,然而遊樂設施剛轉動就發生驚悚一幕。女童的「一條腿」突然被甩出摔落地面,幾乎砸中人群。目擊者均被嚇到目瞪口呆,女童母親亦緊張得大叫,她後來急急把女童的「小腿」拾起,眾人定睛細看才發現原來那是女童的義肢!

1889 旅遊

影/美國媽花6年備426餐 全家八個月都不出門也不會餓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了自家的儲藏室樣貌,裡頭的食物竟然夠全家人吃八個月,讓她被網友喻為「終極備餐者」。

63037 旅遊

冰冰涼涼?他見倉鼠饋在蛋蛋「睡睪睪」 自帶巨型烏魚子超萬用

這樣的鼠寶你看過嗎?國外一名網友路過寵物店時,意外發現櫥窗裡的倉鼠把自己的「蛋蛋」當成枕頭呼呼大睡,這樣的畫面讓牠大開眼界。圖片被瘋傳到多個臉書粉專及社團,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分享「黃金鼠的蛋真的很萬用」。

11345 旅遊

11年來從未下過一滴雨 西非「世界遺產」古都遭遇滅亡危機

位於西非北部的「茅利塔尼亞伊斯蘭共和國(Mauritanie,阿拉伯語موريتانيا)」,千年以前曾經是繁榮的貿易據點。然而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影響,境內沙漠化傾向越來越嚴重,甚至連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古都市鎮「欣蓋提(Chinguetti,阿拉伯語شنقيط‎)」,都因為沙漠化的緣故,而逐漸瀕臨滅都危機。

21109 旅遊

恐怖滑梯!美國巨型波浪滑梯速度太快 多人被「拋起飛離」再重摔

滑梯除了要刺激好玩,也不應忽略安全。美國有巨型滑梯由於下滑速度太快,導致不少人被「拋起飛離」滑道,再重重摔回梯面,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害。

4493 旅遊

影/小飛機突墜街頭嚇壞路人 駕駛稱無處迫降只好「直衝撞毀」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飛行意外,一架小飛機被迫緊急迫降在馬路上,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畫面十分驚險。

1888 旅遊

影/「我的傳說」沒了…超級遊艇遇暴風雨沉入海中 現場畫面曝光

獨立報23日報導,一艘40公尺長的超級遊艇日前因在暴風雨受到重創而沉入地中海,前來救援的義大利海防人員則拍下了沈船當下的...

20133 旅遊

被困數小時!英法海底隧道穿梭列車拋錨 乘客驚:像災難電影

一列行駛於英、法兩國間的「歐洲隧道穿梭列車」(Eurotunnel LeShuttle),昨晚在英法海底隧道(Chann...

3145 旅遊

浪浪徘徊賞車中心意外被經理收編 晉升「專業顧問汪」副業也超旺

在巴西有隻浪浪好幾個月都在現代汽車(Hyundai)展示中心外遊蕩,後來店經理讓牠進到室內遮風避雨,意外獲得不少人的喜愛,最後決定收養牠。這隻浪浪最後甚至成為現代汽車的員工之一,被聘請為「專業顧問汪」,更累積超過18萬名粉絲宛如重獲狗生。

10285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