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全台有感!花蓮2時11分地牛又翻身 規模5.6 最大震度3級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NBA/威廉森飆分助鵜鶘例行賽5戰橫掃 國王只能打附加賽

本季和國王交手取得4連勝的鵜鶘,今天在雙方第5次對決中依然讓對手難以越雷池一步。鵜鶘大半時間都掌握領先優勢,特別是在第三節後段逐漸拉開比分,最終在客場以135比123力壓國王,收下重要3連勝。

6388 運動

人妻沒工作帳戶只剩900元 首辦信用卡「核到高額度」嚇問:搞錯了?

許多人外出消費,為了方便和多樣的回饋會選擇刷信用卡,銀行也會根據持卡人的還款能力來核定信用卡額度。不過一名人妻分享,最近為了買車去辦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由於她帳戶裡的錢不多,甚至慘到帳戶只有900元...

26084 Oops

她怨新北這2區交通很糟糕「窒息感超重」 在地人有感:鬼地方無誤

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騎車經過中永和,因為路況不熟,再加上交通非常複雜,讓她整路上騎得壓力很大,很有窒息感,忍不住抱怨「中永和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貼文也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8483 Oops

00940最強成分股…他買報酬率達50%卻憂利多出盡!網:這時機後賣

日前引發話題的00940成分股之一亞翔(6139)第一季表現亮眼,三月營收70.07億元,年增1.4倍;第一季累計營收189.75億元,年增1.3倍。有投資人擔心,股價可能會利多出盡,其他人表示,亞翔籌碼穩定,今年持續看好,並建議「超越大哥二哥後可以考慮出掉部分」。

17483 股市

水逆惹怒12星座的方法!白羊任何事、金牛被爽約、「這星座」被比較還輸了

你是否曾在無意中惹毛別人呢?有時只是無心的一句說話,或是一個動作,都有可能惹到12星座,他們各自的雷點到底在哪?尤其4月1日-4月25日正逢水逆期間,一定要多注意。

14400 生活

蝦皮寄貨包裝被調換!商品「全濕透」賣家好無奈 過來人提醒1事要注意

網購雖然方便,物流問題卻層出不窮,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她在蝦皮上販售茶葉,買家收到的包裝卻跟她寄出時不一樣,且商品遭泡水全濕透,茶葉也因此受潮,讓她無奈詢問眾人,「請問有人遇到自己寄出的包裹,到買家手上包裹外箱被更換了嗎?」

17497 Oops

手一滑借10萬買00919和00929! 存股哥:現在覺得天花板幾年後變地板價

持股部分00919目前40張成本24.24,00929目前25張成本20.13,追高買法了解一下,反正這些你以為的天花板,很高機率幾年之後變成了地板。

43421 股市

阿金一出門就遭鳥「頭搥爆擊」連續半個月只能無辜傻笑 飼主嘆:牠其實是背鍋俠

阿金好無辜。一隻黃金獵犬出去散步卻遭到路樹的小鳥狂啄攻擊長達半個月,飼主陳述背後的原因竟然是幫同類背鍋,看起來可憐又好笑。

36880 生活

虎斑貓看不爽室友!大橘佛系勸架「咬耳朵說悄悄話」下秒情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

虎斑貓與白貓室友看不順眼,在彼此的地盤上準備「釘孤枝」,此時一隻路過的胖橘貓想勸架,便在虎斑貓耳邊說了幾句悄悄話,沒想到下一秒戰爭一觸即發,兩隻貓便火大打起來,不少網友見狀直呼「大橘你到底是來勸架還是火上加油」。

55625 生活

高股息ETF殖利率7-8%為何將難看到? 專家提三方法應對:可買市值型因受到的影響相對小

買高股息當然不外乎就是希望可以多領錢,如果每年都有七八%的殖利率,我丟100萬,每個月就有五六千塊可以領,爽度很高。

4457 股市

橘白貓「天天外出吃素」!飼主全程跟拍真相大白 貓奴超有共鳴:找到解藥了

貓咪對食物通常相當挑剔,不過有飼主發現家中的貓咪天天都會找地上的草來吃,奇怪的口味讓他百思不解,決定跟在貓咪身後一探究竟,才知道貓咪吃的其實是「天然催吐劑」。

64495 生活

自己都吃不飽!街友「堅持花光積蓄」給2浪犬辦生日趴:牠們是我真正的家人

公園裡面一名流浪漢自己都有一餐沒一餐,但他卻堅持給自己收編的浪犬辦生日派對,只見他拿出不多的積蓄到店內買了一個狗狗吃的小蛋糕,給兩隻愛犬戴上派對小尖帽,一起坐在台階上舉辦迷你生日派對,還對著2隻愛犬唱生日快樂歌,溫馨的畫面讓不少路人動容。

17629 生活

NBA/若勇士與湖人附加賽相遇?格林自信:我們會贏

昨天太陽擊敗快艇後,湖人和勇士都確定要打附加賽,目前兩隊暫居西區第9和第10,有望在附加賽上演眾多球迷期待的「勇湖大戰」,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直言,如果兩隊相遇,有自信能擊敗湖

2773 運動

詭異阿婆「每天清晨揹1袋小狗去墓園」鄰居傻眼:在幹嘛 追上去發現真相當場淚崩

一名老奶奶每天都會揹著「滿滿一袋小狗」一大早就在公車站等公車,但老奶奶帶著狗狗前往的目的地卻是土葬墓地,而且老奶奶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固定這樣做,如此的詭異不尋常的行為引起當地不少民眾關注。

18084 生活

女子只是蹲路邊逗貓 遭小橘「霸氣欽點」鑽進外套爬上身:命你成為我的剷屎官

河北一名陳小姐日前外出,只是在路邊蹲下逗貓,突然就被小橘貓就扒上她的膝蓋往上跳,直接竄到她的大衣外套內側,還順著身體爬到後背,就此不肯下來了,這突如其來的投懷送抱讓陳小姐直言有點害怕。

1121 生活

NBA/威廉斯擁25億肥約 執教活塞首年卻創隊史最慘戰績

活塞今天在自家以22分之差慘敗公牛,這讓他們吞下本季第67場敗仗,一舉刷新隊史最慘紀錄。同時在聯盟本季「爐主」位置上也領先巫師2場勝差。 曾經3次贏得總冠軍的活塞,過去最差戰績出現在1979-8

2379 運動

「老了不想退休」工作狂5星座!射手怕無聊、巨蟹需要錢、他怕失去掌控權

有些人很熱愛工作,放假還覺得沒事做好無聊,甚至年紀到了都不想退休,一天都閒不下來。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臉書分享「太愛工作,不想退休的星座TOP5」,快看看你上榜沒。

5287 生活

特招專業群科甄選入學 術科測驗4月13日開跑

113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術科測驗即將於4月13日起陸續開跑,共有1萬1234名考生報名,預...

104 文教

7成部落居民近看過黑熊 卓溪「熊出沒」全台之最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2020年起與當地部落攜手保育黑熊,近3年統計監測發現,自...

4838 生活

警犬霸氣上工!好脾氣德牧遭天兵同事甩尾「5秒狠打臉10次」暴怒反擊:有病啊

一群警犬搭電扶梯出門上工,結果拉拉太興奮狂搖尾巴,根本沒發現尾巴狠狠甩在身後的德國牧羊犬同事臉上,德牧慘遭狂打臉超生氣,作勢想要咬拉拉一番但沒有成功。

4980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