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日本佐賀2~3月粉色浪漫「6大賞梅景點」一次網羅

佐賀縣6大賞梅景點一次網羅,現在規劃出發正是時候。 圖:佐賀縣/提供
佐賀縣6大賞梅景點一次網羅,現在規劃出發正是時候。 圖:佐賀縣/提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冬遊日本不光只有泡湯吃美食,還能安排超浪漫賞梅行程!佐賀縣的梅花約在每年2月至3月期間盛開,縣內擁有6大知名賞梅景點,能飽覽數以千計、不同品種與色澤的梅花樹。摩拳擦掌計劃冬遊佐賀,別忘了把他們排入行程!

■ 推薦1 【唐津市】鏡神社「梅苑」

賞梅期間:2月中旬至2月下旬

▲鏡神社「梅苑」。 圖:佐賀縣/提供
▲鏡神社「梅苑」。 圖:佐賀縣/提供

「梅苑」坐落於唐津市鏡山的鏡神社,栽種約200棵梅花樹,1月下旬起逐漸開花,2月中旬開始進入最佳賞花期。梅花盛開時紅色、白色、粉色相互呼應相當美麗,此處距離鏡山展望台車程約10分鐘,賞梅後可安排前往展望台欣賞唐津灣、眺望虹之松原。

・交通:JR虹之松原站下車,徒步約15分鐘。

・開放時間:09:00~16:00

■ 推薦2 【嬉野市】MIYUKI公園(みゆき公園)

賞梅期間:2月下旬至3月上旬

▲MIYUKI公園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MIYUKI公園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MIYUKI公園是嬉野市內著名的賞梅景點,梅林占地約300坪,栽種約400株梅花樹,還擁有枝垂、八重等多樣品種! ・交通:JR武雄溫泉站搭乘往嬉野溫泉的公車,約26分鐘後於「公會堂前」下車,徒步約10分鐘。

・開放時間:10:00~16:00

■ 推薦3 【武雄市】御船之丘梅林(御船が丘梅林)

賞梅期間:2月中旬至3月中旬

▲御船之丘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御船之丘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御船之丘梅林位於武雄市御船山東側的山腳下,每年2月中旬起境內5千株梅花樹會逐漸盛開,景色相當美麗。賞梅期間「梅林茶屋」限定開放,推薦可購買熱門點心「梅花餅」品嘗。

・交通:JR武雄溫泉站徒步約20分鐘。

■ 推薦4 【小城市】牛尾梅林

賞梅期間:2月下旬至3月上旬

▲牛尾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牛尾梅林。 圖:佐賀縣/提供

牛尾梅林是位於牛尾神社周邊的賞梅勝地,境內擁有多達5千株梅花樹。每年2月下旬左右,牛尾神社周圍會舉辦「小城市三里牛尾梅祭」,吸引許多遊客專程前來參加。

・交通:JR牛津站搭乘計程車,車程約10分鐘。

■ 推薦5 【伊萬里市】伊萬里梅園

賞梅期間:2月中旬至2月下旬

▲伊萬里梅園。 圖:佐賀縣/提供
▲伊萬里梅園。 圖:佐賀縣/提供

伊萬里梅園約有6千5百株梅花樹,是西九州規模最大的梅園。從高處放眼望去一整片花海十分壯觀,園內還飄著淡淡的梅花香。每年2月中旬會舉辦「伊萬里梅花祭」,通常當天會有許多樂團演奏、太鼓表演等活動,十分熱鬧。

・交通:JR伊萬里站搭乘公車約15分鐘。

■ 推薦6 【佐賀市】高傳寺

賞梅期間:2月中旬至3月上旬

▲高傳寺。 圖:佐賀縣/提供
▲高傳寺。 圖:佐賀縣/提供

高傳寺每年2月梅花季節有700株以上的紅梅、白梅一同齊放,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明治時期由春日玉林寺的金峰和尚餽贈的靈德壽梅,已有400年歷史,為佐賀市的自然紀念物。

・交通:JR佐賀站巴士中心搭乘巴士,至高傳寺前站下車。

★更多佐賀縣旅遊情報,請看 元氣佐賀中文官網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梅園 溫泉

延伸閱讀

春節梅花凋零大溪景點封路交管 櫻花2月中綻放爭艷吸睛

影/武陵農場櫻花梅花同時綻放 春節上山賞花人潮現

「新年走春賞花」花海炸裂美景必收! 白靄靄梅花、金黃落羽松、粉紅風鈴木 快看大家都在追的什麼花

高雄走春別錯過!不只有平地波斯菊 高山梅花、櫻花也綻放

相關新聞

大自然美景嘆為觀止! 「九州自駕旅遊」激推景點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直升機

跟著 YUMEKO 於 2024-01-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8 個景點,其中包含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觀光直升機。 九州自駕遊,九州不止福岡好玩,九州周圍更有許多自然景點,這次提供大家自駕景點清單做參考

吃素的人看過來!佐賀市「蔬食料理」4選 多彩蔬菜壽司、季節野菜咖哩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日本不像台灣有許多素食餐廳,但部分餐廳卻有美味的蔬食料理適合素食者享用,以下推薦佐賀市4家餐廳中的蔬食好料: ▎鮨・椿油天婦羅八木 推薦「時令蔬菜套餐(含蔬菜天

遠離都市喧囂! 日本四國「5大賞櫻勝地」公開 寧靜欣賞人間夢幻景致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春暖花開,正是欣賞櫻花的最佳時機。想要遠離都市喧囂、尋找寧靜賞花勝地的旅行者而言,不妨考慮前往日本四國地區,探訪五個不容錯過的隱藏版賞櫻勝地。 香川・紫雲出山 選

九州也喝得到「藍瓶咖啡」了!還與福岡藝術家推出限量周邊商品

文青咖啡品牌「BLUE BOTTLE藍瓶咖啡」源自加州,近年在日本蓬勃擴張,為各分店精心打磨出獨特風格,吸引不少台灣咖啡愛好者赴日旅遊時尋覓其店蹤。現藍瓶咖啡傳來捷報,即將於2024年2月9日在九州福岡天神區警固神社內隆重開張。

長崎賞燈會、泡溫泉! 2024「皇帝遊行」由福山雅治擔綱演出

在日本也可以看到燈會!日本九州的長崎燈會擁有30多年歷史,為長崎冬天增添繽紛色彩,今年的「皇帝遊行」的皇帝一角由人氣明星「福山雅治」擔綱演出,眾所矚目,今年冬天不妨來長崎看燈會、泡溫泉!

佐賀夢幻美! 看吉野里歷史公園魔幻點燈 回到遠古彌生時代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蔡雅雯】歲末年終是欣賞日本各地點燈秀的好時節!就連位於佐賀縣神埼郡吉野里町的彌生時代遺址「吉野里歷史公園」都有美麗的亮燈活動〜「吉野里光之響2023」可以欣賞魔幻奇景。 「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