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球型帳篷、眺望海景&博多灣夜景!九州新開幕「可住宿的公園」美瘋 

【撰文:窩日本快訊/ 窩日本】

還記得之前與大家分享過静岡 INN THE PARK住宿,體驗森林中的漂浮球形帳篷嗎?

今年3月INN THE PARK又推出了全新的住宿體驗,這一次同樣主打著「可住宿的公園」為亮點,在福岡開幕了全新的「INN THE PARK福岡」。地點位在知名的親子聖地「海之中道海濱公園」,一起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吧!

海之中道海濱公園是個擁有豐富自然景觀的國營公園,園區內腹地廣大,有動物園、游泳池、水族館、野外劇場等設施,為了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可以在這裡玩得更盡興,因此INN THE PARK特地選在這裡開設第二間「可住宿的公園」為概念的住宿設施,夜晚還能欣賞博多灣美麗的景致。

延伸閱讀:

⇒⇒ (九州)福岡市區近郊人氣親子遊景點5選推薦–麵包超人博物館、海之中道海濱公園、還有….

房型有四種、共30間房,每晚價格約在日幣35000到45000間,並提供兩餐。

球體帳篷

靜岡INN THE PARK推出時就造成話題的球體帳篷,這次以直徑6m打造、約兩層樓之高,最多可容納三名大人。夜晚帳篷的微微亮光還能點綴整個公園,非常有氣氛。

Glamping

直徑17m的大型帳篷,可容納四位大人,每個客房都備有暖爐客廳,冬天來也能享受溫暖的豪華露營。

Cabin

適合情侶入住的小房型,床的前方還有大片落地玻璃窗可以眺望海景與博多夜景,非常浪漫。

Suite Room

距離稍遠的Suite Room可以遠離人群、靜靜享受度假時光。房內附有浴缸可以盡情泡澡舒壓,私人露臺上可以眺望大海、享用美食餐點。

INN THE PARK福岡還設有美味的BBQ晚餐、咖啡廳與各項設施

其中最推薦的是這個以錢湯為靈感的風呂了!純白色的建築設計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博多灣的海景。

想了解更多INN THE PARK福岡的住宿體驗嗎?到官網看看吧:https://www.innthepark.jp/fukuoka/stay/

窩日本推薦閱讀:博多一双拉麵(一雙拉麵)–超濃厚豬骨湯頭在地名店–福岡必吃拉麵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咖啡廳 拉麵

延伸閱讀

屏東旭海火箭試射場超陽春 中控室是貨櫃屋、帳篷心酸擋沙

確診生隔離亂象頻傳 台大擬包外地館舍千萬開支全扛了

台大確診生住會議室升級成帳篷 網酸:台大小方艙

台式拉麵一碗50元!他首次嘗試「還不錯」 網見用料喊:太扯

相關新聞

大自然美景嘆為觀止! 「九州自駕旅遊」激推景點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直升機

跟著 YUMEKO 於 2024-01-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8 個景點,其中包含 阿蘇、阿蘇山、阿蘇火山觀光直升機。 九州自駕遊,九州不止福岡好玩,九州周圍更有許多自然景點,這次提供大家自駕景點清單做參考

吃素的人看過來!佐賀市「蔬食料理」4選 多彩蔬菜壽司、季節野菜咖哩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日本不像台灣有許多素食餐廳,但部分餐廳卻有美味的蔬食料理適合素食者享用,以下推薦佐賀市4家餐廳中的蔬食好料: ▎鮨・椿油天婦羅八木 推薦「時令蔬菜套餐(含蔬菜天

遠離都市喧囂! 日本四國「5大賞櫻勝地」公開 寧靜欣賞人間夢幻景致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春暖花開,正是欣賞櫻花的最佳時機。想要遠離都市喧囂、尋找寧靜賞花勝地的旅行者而言,不妨考慮前往日本四國地區,探訪五個不容錯過的隱藏版賞櫻勝地。 香川・紫雲出山 選

九州也喝得到「藍瓶咖啡」了!還與福岡藝術家推出限量周邊商品

文青咖啡品牌「BLUE BOTTLE藍瓶咖啡」源自加州,近年在日本蓬勃擴張,為各分店精心打磨出獨特風格,吸引不少台灣咖啡愛好者赴日旅遊時尋覓其店蹤。現藍瓶咖啡傳來捷報,即將於2024年2月9日在九州福岡天神區警固神社內隆重開張。

長崎賞燈會、泡溫泉! 2024「皇帝遊行」由福山雅治擔綱演出

在日本也可以看到燈會!日本九州的長崎燈會擁有30多年歷史,為長崎冬天增添繽紛色彩,今年的「皇帝遊行」的皇帝一角由人氣明星「福山雅治」擔綱演出,眾所矚目,今年冬天不妨來長崎看燈會、泡溫泉!

佐賀夢幻美! 看吉野里歷史公園魔幻點燈 回到遠古彌生時代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蔡雅雯】歲末年終是欣賞日本各地點燈秀的好時節!就連位於佐賀縣神埼郡吉野里町的彌生時代遺址「吉野里歷史公園」都有美麗的亮燈活動〜「吉野里光之響2023」可以欣賞魔幻奇景。 「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