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樹林女頸遭美工刀劃傷 送醫搶救原因待釐清

入夜全台迎雨!明北台灣高溫驟降5度 鋒面接力雨勢「這日」才趨緩

真的在地震嗎?頻繁感到「幻震」 醫師曝原因、有1狀況盡快就醫

乘纜車輕鬆攻頂!日本長野「超強雲海聖地」 看雲海一點都不難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從長野的「SORA terrace」觀景平台可以輕鬆眺望夢幻雲海美景。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從長野的「SORA terrace」觀景平台可以輕鬆眺望夢幻雲海美景。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

位於長野縣龍王山林遊樂區山頂的觀景平台「SORA terrace」標高1,770公尺,遊客只要搭乘龍王纜車就能輕鬆攻頂,欣賞壯闊的雲海美景。根據該遊樂區的統計資料顯示,在2020年度的營業日當中雲海出現率為62%,2019年度則略為提高到62.4%,在這裡想看到雲海可說是一點都不難!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雲海和日出交織而成的美景讓人驚嘆。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雲海和日出交織而成的美景讓人驚嘆。

除了能欣賞美景,觀景平台旁還設有販售輕食與飲品的「SORA terrace cafe」,能體驗在雲海圍繞下喝杯應景又可愛的「雲朵棉花糖咖啡」。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雲朵棉花糖漂浮在咖啡中相當可愛。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雲朵棉花糖漂浮在咖啡中相當可愛。

這裡不只一大早有雲海,夕陽西下時雲海的出現機率也相當超高!為了讓看一次不夠的遊客大飽眼福,自今年7/24起纜車站下方增設了豪華露營區,根據帳棚類型不同,每頂可住2~4人,1泊2食每人每晚14,800日圓起。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夜晚還有美麗星空陪伴入睡。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夜晚還有美麗星空陪伴入睡。

自露營地步行到纜車站僅需5分鐘,所有豪華露營的住客都享有能不限次數免費搭乘纜車的超讚福利,只要想看雲海隨時就能上山觀賞。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露營區內具備蓮花帳及巨蛋型帳篷,遊客可根據喜好自由選擇。
 圖:竜王マウンテンパーク/來源 ▲露營區內具備蓮花帳及巨蛋型帳篷,遊客可根據喜好自由選擇。

◆營業時間:每年6月~11月間,依官網公告為主。

◆如何前往:長野電鐵「湯田中」站轉乘龍王纜車免費接駁車 。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纜車 美景 露營

延伸閱讀

南韓、澳洲約20%…接種進度慢難擋Delta 日韓紐澳防疫轉嚴

為台灣帕運選手打氣 日本接待城市贈應援旗

日本疫情嚴峻 大阪新增病例首逾2000例創新高

日本送醫困難件數創新高!6旬翁在家等住院 5天後死亡

相關新聞

GO!一起到大谷翔平的故鄉岩手縣奧州市 5大賞櫻名所陸續滿開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今年話題不斷的神級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來自岩手縣奧州市,當地也有美麗的賞櫻名所,目前都已花開五分,下周將陸續進入滿開狀態,推薦如下: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位於奧州

名古屋獨有風格!市內景點「久屋大通公園」 City Walk感受城市藝文樂Chill

(圖片提供:久屋大通公園) 位於東京與大阪之間的名古屋,是日本中部的一大城市也是重要交通樞紐,更以美食與獨特的早餐文化為人津津樂道。名古屋是個有趣的地方,有人說它很無聊,卻有人對它格外情有獨

風靡亞洲的「吉伊卡哇」開首間拉麵店了!地點、口味與周邊一次看

位於名古屋(名古屋パルコ 西館7階)近日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拉麵店開幕了!吸引了大量粉絲前來朝聖全亞洲首間的「吉伊卡哇拉麵店」。一起來看看口味與周邊吧。

48小時深度旅遊! 名古屋玩到豐橋車站 滿滿豐川稻荷白狐、空中花園眺望名古屋市景

跟著 YUMEKO 於 2024-03-0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名古屋電視塔、Toyokawa Inari (Myōgon-ji Temple)、3-chōme-118 Ekimae Ōdōri。 名古屋近郊景點48小時深度旅遊

直飛「秋田美人」故鄉! 好水好米釀好酒 城下町建築群歷史懷古

雪紛飛,白了秋田的山頭與原野,待冬去春來,消融積雪將化作潺潺流水,再湧出滋潤大地,生養萬物。有道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日本東北秋田縣正是文人墨客筆下「秋田美人」的故鄉,人們都說這兒的水好,從鳥海山、白神山地、奧羽山脈等名山匯流的湧水,孕育好米、釀得好酒,所以能養成身材姣好、皮膚白皙的秋田美人。

不只有河津櫻!在靜岡伊豆感受「寒櫻」綻放的早春魅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靜岡伊豆不只有河津櫻,還有早開櫻花品種「寒櫻」!迎接早春,1/20為一年之中最冷的節氣「大寒」。栽植在 NEW YORK LAMP MUSEUM&FLOWER GARDEN 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