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將開「破案」記者會?北市警察局長曝:有重大發現

王美花說沒聽說415本來要限電 張嘉郡秀台電內部簡訊打臉

南韓首爾車站列車追撞!287名乘客感受「劇烈搖晃」嚇壞、4人受輕傷

北海道伴手禮「ROYCE巧克力工廠」開放見學!ROYCE CACAO & CHOCOLATE TOWN等你來體驗

【撰文:窩日本快訊 / 窩日本】

知名巧克力「ROYCE」來自北海道札幌,因為北海道的氣候與純淨的空氣,才能造就如此完美的巧克力品質,因此自從1983年創立以來ROYCE已成為北海道代表的伴手禮之一。未來到北海道不僅是購買巧克力,還能到「ROYCE CACAO & CHOCOLATE TOWN」工廠見學參觀囉!

ROYCE CACAO & CHOCOLATE TOWN位於北海道當別町的 ROYCE TOWN 工廠內,於2022年11月7日開放體驗。

過去要前往ROYCE TOWN工廠必須在石狩太美車站下車後徒步20分鐘才能抵達,今年(2022年)3月12日正式啟用全新的無人車站,站名直接以巧克力工廠名命名為「ROYCE’ Town站」,讓路程縮短只要4分鐘!

ROYCE CACAO & CHOCOLATE TOWN總共有三層樓,

一樓: 免費設施及禮品店

一樓設有免費參觀的設施與禮品店,透過玻璃窗可以欣賞巧克力製作過程的生產線,禮品店內販售超過200種的巧克力、烘焙甜點、獨家麵包、冰淇淋與原創紀念品等,想找到最豐富的ROYCE伴手禮來這裡選購準沒錯!

二樓:體驗及參觀區

二樓以上的體驗須購買門票才能入場。二樓共分成以下三個區域:

1. 體驗區:

提供多款遊戲體驗,除了透過觀看外也能從玩耍中學習可可豆製成巧克力的過程,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享受觀光工廠的樂趣。

2. ROYCE collection street:

這是一條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收藏品,如巧克力標籤、罐頭和餐具,還有ROYCE的包裝歷史。另外也有展出繪畫和熊的木雕等藝術品。

3. CHOCOLATE WORKSHOP:

來製作你的獨一無二巧克力!在一個大巧克力棒上加入喜歡的乾果和堅果等,完成後放進專用包裝袋裡製作你的原創巧克力吧。

體驗費:1,500日圓(另外收費)

三樓: 「ROYCE Farm In Columbia 」農園經典重現

2014年ROYCE在哥倫比亞開設自家農園「ROYCE Farm In Columbia」,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可可豆的知識,特地在工廠三樓重現農場樣貌,帶領大家深入農園了解可可栽培的各種知識。

Royce工廠

地址:〒061-3775

北海道石狩郡当別町ビトエ640-15

電話:0570-055-612(10:00~17:00)

搭乘電車:從JR札幌車站搭乘JR學園都市線至Royce Town車站(ローズタウン駅 ),車程約30分鐘。下車後再徒步約7分鐘即可到達(有免費接送巴士可搭乘)。

ROYCE CACAO & CHOCOLATE TOWN 目前為試營運階段,有部分區域不會開放參觀,全區預計於2023年春天後正式開幕,未來要前往北海道的朋友們不妨多留意官網最新消息,安排一場巧克力之旅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royce.com/cct/

窩日本推薦閱讀:日本最新入出境海關詳細攻略( 附入境卡填寫、藥妝等數量限制、違禁食品及新冠疫情期間相關規定)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北海道 巧克力 札幌

延伸閱讀

跨年吃鱈場蟹湯咖哩、老虎蝦豬排飯!還能加碼送蛋糕

傳統引擎仍有存在必要!保時捷智利eFuels合成燃料示範工廠正式落成啟用

3港人北海道十勝岳登山走散一死一傷 專家:迷路恐低溫致死

誇張!台男在北海道酒駕遭逮 還質疑酒測儀器不準

相關新聞

開通至敦賀! 日本「北陸新幹線」 山海能量之旅新景點玩法

現在搭乘北陸新幹線,可從東京直達福井縣敦賀站了!擁有多數秘境之地的福井縣,因交通便利,前往這些絕景之地也更為容易了。來看看透過北陸新幹線,可以玩哪些新景點? 2024年3月16日北陸新幹線通

當一日驕傲北海道人! 牛奶、螃蟹、爐端燒 最代表當地的生活美味

北海道的新鮮蔬果、海鮮或是奶製品,品質勇冠全日本。只是網路上的觀光旅遊資訊太多、太雜,各說各話很難聚焦。因此,這回我們換個角度,跟著當地人的喜好去重新認識和戀上北海道的美味!

與狐狸抱抱!日本東北超療癒「藏王狐狸村」 上百隻狐狸圍繞、與雪地裡毛球近距離接觸

與狐狸抱抱!日本東北超療癒「藏王狐狸村」 上百隻狐狸圍繞、雪地裡近距離接觸

絕美日本東北「櫻花勝地5選」 搭JR輕鬆規劃賞櫻鐵道之旅

眾所矚目的日本櫻花季即將在3月陸續登場,隨著日本觀光解禁後的報復性出遊,可以預見東京大阪等熱門賞櫻景點將擠滿人潮,不想人擠人,不妨將目光轉向擁有許多賞櫻勝地的日本東北,是想要悠閒賞櫻的首選,透過JR PASS將可輕鬆規劃賞櫻鐵道之旅。

冬季雪域限定! 銀白夢幻「粉雪」絕景 泡無料祕湯、賞丹頂鶴、流冰海上飄

隨著國外旅遊大爆發熱潮,日本可以說是這一波的大贏家,除了意外增加歐美遊客外,在亞洲遊客的造訪比例中,台灣人則貢獻了非常大的觀光力!單是在去年第四季台灣最大的ITF國際旅展中,日本旅遊的成交量繼續拔得頭籌。其中,又以粉雪笑傲全球冬季雪域,並在美食和溫泉上深受歡迎的「北海道 Hokkaido」成績最為亮眼,這個冬季,不玩一趟絕美銀色世界,就等於是跟不上潮流!

遺世獨立秘境! 福島「塔崖」近會津鐵道 奇岩異石的百年天然美景超壯麗

udn走跳旅遊/美食好芃友 這趟來福島賞楓,除了各福島楓葉景紅葉看到飽,有個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那就是福島縣會津地區,離會津鐵道不遠的「塔崖」(塔のへつり)。 這個奇岩異石「塔崖」,是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