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國軍將領升遷常嘆「既生瑜何生亮」 要優秀還得看運氣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沙發變甜點!質感咖啡廳「沙發蛋糕」掀探店人潮 「擬真外型+流心內餡」踩點必吃

圖/OAFU IG
圖/OAFU IG

韓國人把沙發變甜點了!創意無極限,繼各種蘋果、橘子等擬真甜點後,又現一話題新作「沙發蛋糕」!這家靠近地鐵聖水站的咖啡廳「OAFU」推出超吸睛又可愛的沙發甜點,外型宛如超迷你沙發,但卻是真材實料的美味蛋糕。「OAFU」也因為造型獨特的蛋糕受到不少人關注,紛紛前往探店打卡。

首爾咖啡廳「OAFU」推出話題甜點「沙發冰淇淋蛋糕」。圖/OAFU IG
首爾咖啡廳「OAFU」推出話題甜點「沙發冰淇淋蛋糕」。圖/OAFU IG

圖/OAFU IG
圖/OAFU IG

「沙發蛋糕」登場!首爾這家咖啡廳推出話題甜點「沙發蛋糕」,並為其取名「Oh!Sofa」,粉色沙發造型創意滿分,也是一款超誘人冰淇淋蛋糕,內餡包裹卡士達奶油及草莓果醬,解凍約10分鐘,用刀切開就會傾洩流出,搭配底下特製的開心果沾醬,清爽不膩口,配著冰美式,讓人能夠瞬間完食。

圖/OAFU IG
圖/OAFU IG

圖/OAFU IG
圖/OAFU IG

不光是蛋糕「Oh!Sofa」,店家還推出「Oh!Pear」、「Oh!Cheese」等系列甜點,不僅有創意也兼顧美味及高級感。而韓國咖啡廳的共同點就是店內裝潢,咖啡廳「OAFU」當然不例外,除了吃甜點、喝下午茶外,也非常適合大家打卡拍美照。

圖/OAFU IG
圖/OAFU IG

甜點「Oh!Pear」及「Oh!Cheese」。圖/OAFU IG
甜點「Oh!Pear」及「Oh!Cheese」。圖/OAFU IG

聖水 OAFU

地址:首爾市城東區纛島路408-7 302號(서울 성동구 뚝섬로 408-7 302호)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2: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機票爆殺!濟州航空參旅展推「飛韓國1,100元」 限時兩天再加碼抽AirPods

冰淇淋 探店 甜點 蛋糕 韓國美食

相關新聞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這個size太瘋狂!連鎖速食「比臉大炸豬排堡」爆紅洗版 漢堡麵包竟成點綴

肉控會愛爆!韓國連鎖速食「LOTTERIA」自2月底開賣衝擊視覺的「大王炸豬排堡」掀起打卡風潮,主打話題度超高的「比臉大韓式炸豬排」,上面的漢堡麵包在對比之下顯得迷你可愛,不少人看到都直呼「這個size也太瘋狂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