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赴棒球賽被撞昏迷指數3 家人瞞阿公阿嬤…師生求奇蹟

全中運/台北田徑場觀眾席冒火勢 場邊障礙賽持續進行

下午3時30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跟著小S嗨玩韓國!變裝王后娘娘.高校生、懷念美食統統吃遍

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繼去年第四季度恢復國際旅遊後,再度掀起一陣韓流,根據韓國關公社數據,今年1月份即有49,477人次的台灣旅客訪問韓國,占據海外訪韓市場第二名。韓國觀光公社近日邀請小S(徐熙娣)到韓國推廣觀光,小S與同行友人在韓國共享一場美食、文化體驗兼具的閨密之旅,究竟是什麼樣的行程,讓他們直呼「不想回家」?

小S穿上了國寶級韓服大師製作的傳統韓服,直接王后娘娘上身;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小S穿上了國寶級韓服大師製作的傳統韓服,直接王后娘娘上身;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旅行首日,小S就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前往韓國的消息,大啖「韓牛」的美照立馬吸引大批媒體關注。接連幾天,小S除了品嚐「烤五花肉」、「冷麵」、「一隻雞」等韓國代表美食,也像當地人一樣在漢江公園享用「炸雞、泡麵、年糕串」等小吃,還有最讓她心心念念的「部隊鍋」和米其林認證的「醬油螃蟹」等,如同20年前在韓國初嘗時的美味,記憶裡的味道瞬間被喚醒。

小S像當地人一樣在漢江公園享用「炸雞、泡麵、年糕串」等小吃;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小S像當地人一樣在漢江公園享用「炸雞、泡麵、年糕串」等小吃;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除了餐餐滿足味蕾之外,這趟旅程也有許多新奇的體驗。換上韓式校服,小S在「樂天世界」裡乘坐海盜船放聲尖叫,簡直就與女高中生無異;穿上了國寶級韓服大師—朴述女老師製作的傳統韓服,直接王后娘娘上身;韓星指定彩妝大師—鄭瑄茉老師也親自替小S畫上自己知名的「透明妝容」,讓小S本人直呼幸運。

韓國觀光公社的金長實社長現身歡迎小S遠道而來;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韓國觀光公社的金長實社長現身歡迎小S遠道而來;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而在行程的最後,小S也特別前往韓國觀光公社位於首爾清溪川的HiKR Ground參訪。除了體驗人氣韓國旅遊內容結合智能技術、韓流、藝術的空間,韓國觀光公社的金長實社長也現身歡迎小S遠道而來,並期待在華語圈享有超高知名度的她能發揮影響力,將韓國觀光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台灣朋友,讓2023-2024韓國訪問年更加精采。

小S的足跡還包含了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的「汝矣島崇拜之橋」、收藏諸多藝術品的韓風創意西餐料理餐廳、還有首爾二間代表性的高檔飯店,【享受吧!國際巨星小S的韓國之旅】完整系列影片和專欄預計將於4月7日起陸續公開,關心小S韓國之旅的朋友敬請持續關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粉絲頁及Youtube頻道。

除了邀請小S前往韓國之外,韓國觀光公社還計劃了今年與台灣的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合作,為台灣遊客提供韓國優質雙認證旅遊商品,並通過5月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區舉辦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向台灣遊客展現韓國旅遊新內容。

【享受吧!國際巨星小S的韓國之旅】行程表

★第二日美食:百貨公司(The現代首爾 )현대백화점 더현대 서울美食:醬油螃蟹(花蟹堂)娛樂體驗:汝矣島 崇拜之橋娛樂體驗:野餐體驗(漢江公園)美食:混合西餐 (frame676 &오누이 onue586)

★第三日娛樂體驗:校服體驗(感性校服 蠶室本店)娛樂體驗:遊樂園(樂天世界)美食:部隊鍋(부메랑)부메랑 부대찌개美食:高空酒吧體驗(Moon bar)住宿:首爾悅榕庄俱樂部

★第五日娛樂體驗:HiKR GROUND하이커 그라운드美食:一隻雞(明洞一隻雞)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臉書粉絲頁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濟州島7個不可錯過的櫻花勝地|韓國最早盛開的櫻花!一起迎接濟州的粉紅盛典

全韓國追櫻花 從首爾、釜山、大邱到慶州‧必訪的櫻花慶典

5個被CNN評為「被低估的亞洲地區」!墾丁、日本日光、韓國群山都上榜

===================

撰文/方雯玲 Wenling Fang

欣傳媒 https://www.xinmedia.com/article/210660

延伸閱讀

小S自爆錄影前做了這件事 遭來賓全程擺臭臉

一口炫一瓶!韓國超商「春植小牛奶」上架萌翻,超迷你容量加可愛包裝,粉絲必買單

韓國總統尹錫悅訪日 三星、現代、SK老闆隨行

小S換上校服宛如少女!遊韓5日踩點行程曝光

相關新聞

探訪韓國鬱金香的最佳去處!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推薦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3-04-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首爾站、태안 방포항、코리아플라워파크。 當春天來臨時,正是最適合賞花的季節,韓國泰安市的鬱金香花慶典也跟著到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欣賞鬱金香花的美麗,成為當地的代表性活動之一,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的行程,剛好在四、五月份要來韓國的朋友們快點筆記一下吧!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