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新北違章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大批消防人車搶救中

緩起訴恐沒了?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

大陸宣布20日起對台「聚碳酸酯」徵反傾銷稅 經濟部回應了

《25,21》南柱赫、金泰梨同款照旅遊攻略!7大人氣拍攝地在全州 希度家&隧道必踩點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預告與劇照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預告與劇照

由金泰梨、南柱赫主演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直到大結局都成為熱議話題,劇中的拍攝場景自然也成了韓國時下最夯打卡熱點。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劇中最重要的7大場景,其中只要一趟全羅北道的「全州行」即可至完山區(완산구)踩點羅希度的家、隧道、漫畫店等,點跟點之間步行也能抵達,另有大結局唯美的櫻花巴士站,未來出國即可輕鬆將同款美照收入囊中。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劇照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劇照

羅希度的家

圖/IG@krlog_授權、Netflix截圖
圖/IG@krlog_授權、Netflix截圖

作為男、女主角首度相遇地點的羅希度(金泰梨飾)家,在現實為一家位於梧木臺路上的「Crossing Guesthouse」,外觀與劇中一致,為朝聖同款照的首選。不過要注意的是,官方門口貼有告示,強調此處為私有地,不開放入內參觀,並提醒民眾階梯難於修復,若過多人上下樓梯會導致階梯狀況變差,只供民眾至樓梯前拍攝。

圖/IG@krlog_授權
圖/IG@krlog_授權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오목대길 5-19

隧道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貫穿男女主感情起承轉合的隧道,為座落全州韓碧洞的隧道(한벽터널),不論是感情萌芽的夜奔逃跑乃至大結局兩人的重要戲份,都成就了這部劇最經典的畫面。這裡距離希度家走路也只要15至20分鐘,隨著季節也可欣賞不同的景色,秋天還能欣賞紅楓,為一大亮點。

圖/IG@krlog_授權
圖/IG@krlog_授權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기린대로 2

白易辰打工漫畫店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預告截圖
圖/IG@krlog_授權、tvN官方預告截圖

南柱赫飾演的白易辰在劇集前半部打工的漫畫房,為一家聲音磨坊(소리방앗간),據悉截至3月底時內部仍維持漫畫店裝置,目前已結束營業且內部剩下零星的椅子和鼓。不過大家仍可在門外打卡,還原主角們場景,再順遊西鶴洞藝術村。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서학3길 63

雜貨店

圖/IG@krlog_授權、Netflix截圖
圖/IG@krlog_授權、Netflix截圖

而白易辰、羅希度經常到店買冰淇淋的雜貨店(아현슈퍼),為劇組架設的場景,實際已拆除,但仍不影響大家坐在大木板上拍照,而旁邊還有一間小區超市(동네슈퍼)仍在營業,屬於十分平凡但有生活溫度的小景點。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동서학동 854-7

修學旅行五人幫巷口

圖/tvN官方劇照
圖/tvN官方劇照

首度參加修學畢業旅行而興奮打扮的四人幫,等待白易辰時所在的巷弄同樣位於完山區,地點隱身完豐二街的胡同,同樣不開放入內,若三五好友踩點記得守護社區寧靜喔。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완봉2길 27-61

池昇婉與白易辰家

圖/tvN官方劇照
圖/tvN官方劇照

至於充斥五人幫、男女主角滿滿回憶的班長池昇婉(李宙明飾)家,藏身在地居民實際居住的小巷,無法公開地址,但有興趣的粉絲可在周邊低調地搜尋碰碰運氣啦!

男女主玩水噴水池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誘發爆炸性反應結尾的男女主角重要玩水場景,在全州第一高中的拍攝片場內,實際還有遊客模仿劇中兩人,翻轉了水龍頭,讓人彷彿穿越了劇中,變身希度和易辰。

圖/Netflix截圖
圖/Netflix截圖

地點: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관선5길 15

同場加映:櫻花公車站

圖/Netflix截圖
圖/Netflix截圖

大結局兩人分離前的絕美場景櫻花公車站,並不在全州,而是位於京畿道水原市的八達山。實際取景地並沒有公車站,但正值春季的韓國櫻花大爆發,成了極多人的IG打卡場景。值得一提的是,此處也曾是《梨泰院Class》拍攝地,水原市亦為另一人氣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重要取景地區,超適合鐵粉一網打盡同款景點。

地點:경기 수원시 팔달구 팔달로3가 103-21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圖/tvN官方預告截圖

延伸閱讀:

台北市區能露營!士林最新「營地酒吧」試營運就爆紅

迷客夏開賣鍋燒意麵、綠光鮮奶厚吐司!全新品牌「引引」進駐台南

熱門打卡 韓國旅遊

相關新聞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這個size太瘋狂!連鎖速食「比臉大炸豬排堡」爆紅洗版 漢堡麵包竟成點綴

肉控會愛爆!韓國連鎖速食「LOTTERIA」自2月底開賣衝擊視覺的「大王炸豬排堡」掀起打卡風潮,主打話題度超高的「比臉大韓式炸豬排」,上面的漢堡麵包在對比之下顯得迷你可愛,不少人看到都直呼「這個size也太瘋狂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