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稱魔法對抗魔法...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5秒搶1張」 遭逮下場曝光

腸病毒就診數創十年新高 醫憂「1族群」缺保護力:未來恐大流行

全台餘震不斷!「地震包」準備好了嗎?盤點該帶啥、平常放哪、多久更新1次

爆米花裝滿大垃圾桶「只要百元」 韓國電影院出奇招民眾嗨翻

韓國樂天電影院推出「拿出勇氣爆米花」活動響應世界環保日,民眾只需支付6000韓元,可自備任何容器裝滿爆米花回家。圖/取自東亞日報
韓國樂天電影院推出「拿出勇氣爆米花」活動響應世界環保日,民眾只需支付6000韓元,可自備任何容器裝滿爆米花回家。圖/取自東亞日報

對多數民眾來說,去電影院看電影講究氣氛,而營造看電影氣氛必備的就是爆米花。爆米花甜鹹唰嘴,配著精彩的電影劇情,一口接一口,不用多久就可以嗑完一桶爆米花。近日韓國樂天電影院(Lotte Cinema)推出活動,民眾只需花6000韓元(新台幣156元),便可將自備的任何容器裝滿爆米花,成功引起熱議。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也為了促進因疫情衝擊而生意慘淡的電影院業績,韓國樂天電影院於6月5日推出「拿出勇氣爆米花」活動,民眾可在活動當日攜帶任一容器,桶子、鍋子皆無限制,只需支付6000韓元(新台幣156元)便可將容器裝滿爆米花,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樂天電影院的官方FB也貼出活動照片,有民眾帶了大容量的鍋子或是塑膠整理箱,也有民眾帶了醃泡菜的甕參加活動,CP值最高的容器應為「桶裝水瓶子」,輕巧且容量又大。而最有創意的容器非「垃圾桶」莫屬,有民眾將塑膠袋套在藍色大塑膠垃圾桶中,抱了「一垃圾桶的爆米花回家」。

許多民眾發揮創意,攜帶各式容器來裝爆米花。圖/取自FB 롯데시네마 - LOTTE CINEMA
許多民眾發揮創意,攜帶各式容器來裝爆米花。圖/取自FB 롯데시네마 - LOTTE CINEMA

儘管有人批評此活動並不環保,樂天電影院還是成功引起討論熱潮,活動貼文讚數達2.3萬。也有許多網友在貼文留言區貼出戰利品照片,更有網友分享讓爆米花保持口感的秘訣,「如何處理因天氣而迅速變濕的爆米花,1.微波爐30秒,2.在小房間裡打開除濕機或冷氣20分鐘,3.分裝袋」。

許多民眾貼出戰利品,更有網友分享保持爆米花口感的秘訣。圖/取自FB 롯데시네마 - LOTTE CINEMA
許多民眾貼出戰利品,更有網友分享保持爆米花口感的秘訣。圖/取自FB 롯데시네마 - LOTTE CINEMA

延伸閱讀

影/新家地毯下藏「不明人形輪廓」女嚇壞:這是屍體嗎?

東港超豪華「防疫便當」 塞滿龍蝦生蠔生魚片僅500元

美國男砸近50萬請飛機寫下求婚訊息 最後彩蛋令人看傻眼

超速3公里他收到「7萬天價罰單」崩潰喊:連土都吃不起

相關新聞

探訪韓國鬱金香的最佳去處!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推薦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3-04-08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首爾站、태안 방포항、코리아플라워파크。 當春天來臨時,正是最適合賞花的季節,韓國泰安市的鬱金香花慶典也跟著到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欣賞鬱金香花的美麗,成為當地的代表性活動之一,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泰安鬱金香花慶典一日遊」的行程,剛好在四、五月份要來韓國的朋友們快點筆記一下吧!

韓國愛寶樂園「2024鬱金香節:SANRIO主題童話小鎮」開始囉!7大三麗鷗打卡點超吸睛

位於韓國的愛寶樂園2024年的「鬱金香節」以「SANRIO主題童話小鎮」為主題,推出「7大三麗鷗角色」的景點,每個都好好拍,包括Hello Kitty大頭拱門、7米巨型酷洛米雪糕杯、大耳狗咖啡廳等,絕對要去,還有主題餐點與周邊不能錯過!

體驗大長今時代朝鮮生活 大啖光陽烤肉沉浸浪漫麗水夜色

想要了解韓國的歷史,就從參觀古城開始,樂安邑城已有600多年歷史,當初為了防禦倭寇入侵建造,經過漫長歲月,仍舊完整保存朝鮮時代的城郭、東軒、客舍、茅屋,是韓國第一個城與村一起被指定為史蹟的地方,也是目前留下的三座古城當中,唯一還有居民居住生活的處所。

韓國麥當勞上大分!特邀「Kakao Friends 春植」推新品「金黃地瓜條」 專屬爆萌包裝狂洗版

又犯規了!韓國麥當勞獨家新包裝登場,這次請到了國民偶像Kakao Friends中的可愛「春植」,化身麥當勞店員印在專屬包裝上,只要是Kakao鐵粉看到都會尖叫。還有全新「金黃地瓜條」正式開...

化身韓國公主一日遊! 景福宮韓服推薦、鬼怪紅豆剉冰、米其林豬肉湯飯必嚐

跟著 艾蜜莉關x吃貨の韓國日常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2 個景點,其中包含 어니언 안국점、해와달 한복(日月韩服)、興禮門。 韓國的景福宮算是所有旅人必去的熱門打卡點之一,大家最想做的就是韓服體驗啦!個人體驗過三間,選出最喜歡的一間推薦給大家!還有獲選2024年首爾米其林的豬肉湯飯、《鬼怪》拍攝地~一起來瞧瞧吧🤩

2024韓國旅遊必去!水原「星空圖書館2.0」探索首爾周邊魅力無限

跟著 池妹CHIHMEI的韓國旅居生活🇰🇷 於 2024-0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愛寶樂園、韓國民俗村、큰마당감자탕。 當你踏上韓國的土地,往往會立即被首爾繁華的城市景象所吸引,但其實除了首爾市中心外,韓國還有許多富有魅力的地方等待著你的探索!在這個遊記中,我們將帶大家探索首爾附近的京畿道龍仁市和水原市,這兩個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迷人的風景,還有許多獨特的美食和娛樂場所等著你發現,尤其是近期有越來越多新的景點,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揭開這片韓國的魅力之地吧!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