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到京都避暑追新綠!三千院超萌孩童地藏、特色庭園漫步

三千院擁有許多孩童地藏石像,是到訪必找必拍亮點。 圖:写真AC/來源
三千院擁有許多孩童地藏石像,是到訪必找必拍亮點。 圖:写真AC/來源

【旅奇傳媒/責任編輯-張語柔】京都北方大原地區的「三千院」有1,200年以上歷史,是初夏賞繡球花、秋季追楓的好去處,也是京都知名能量景點。境內許多建築、繪畫、雕刻入列文化財,還能欣賞日本國寶級的佛像。

▲境內「聚碧園」一景。 圖:写真AC/來源
▲境內「聚碧園」一景。 圖:写真AC/來源

夏季期間新綠美景佈滿院內,有坐在室內眺望的「聚碧園」與能入內散步觀賞的「有清園」2種日式庭園,此外,往生極樂院旁邊的青苔地還能找到著名風景的可愛的孩童地藏石像,參觀完一圈身心靈彷彿都被淨化。

▲夏季期間的三千院參道宛如翠綠隧道,環境相當清幽。 圖:写真AC/來源
▲夏季期間的三千院參道宛如翠綠隧道,環境相當清幽。 圖:写真AC/來源

京都府 三千院

交通:京都市營地下鐵國際會館站轉乘公車,至「大原公車亭」站下,徒步約10分鐘。

參拜費:成人700日圓,國高中生400日圓,小學生150日圓。

◎更多日本美景情報,請鎖定「日本旅行情報局」。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京都 繡球花 美景

延伸閱讀

京都祇園祭睽違3年登場 台南同步舉辦交流展

嘉縣山上有「天然牌」冷氣 吸引人潮避暑

熱死!桃園拉拉山避暑景點 連3周人流紅燈民宿一床難求

法國熱浪來襲如烤箱 不裝冷氣全民佛系避暑

相關新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下)

延續"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上)",本文將介紹另外5家美食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可錯過美食9選(上)

京都嵐山車站附近有許多不吃不可的美食,讓小編為你介紹嵐山的特色餐廳,讓你觀光時不會錯過!

大阪心齋橋玩到中之島! 玫瑰園、圖書館、河畔景觀 來趟假日放鬆之旅

跟著 YUMEKO 於 2023-12-16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6 個景點,其中包含 千代松勝蓋飯、童書之森 中之島、中之島公園 玫瑰園。 大阪不只有逛街,在大阪本町周圍往中之島方向過去還有兒童圖書館,河畔景觀餐廳。 想要有個放鬆的假日來中之島就對了

2024大阪、東京限定開賣!嚕嚕米點心「MOOMIN SHOP PATISSERIE」超可愛4款餅乾與蛋糕登場

來自芬蘭的角色嚕嚕米(又稱姆米/嚕嚕米)在日本也很受歡迎,這次還發表將會推出點心品牌「MOOMIN SHOP PATISSERIE」,帶來各種可愛又美味的餅乾及點心,絕對是伴手禮必買!

京都2天1夜 衝11個景點! 大正浪漫和服體驗、獨一無二香水製作、八坂神社香火最旺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3-10-1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11 個景點,其中包含 京都着物レンタル 愛和服 祇園四条店、京都文化博物館、法觀寺。 京都懶人包,跟著行程走就對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