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這地震警報APP也是高中生做的!全台放破百個地震儀偵測、跟氣象署簽約 網讚:我要贊助

10秒瞬間到地?!大阪最新再開發 通天閣「TOWER SLIDER」3樓高溜滑梯、連結梅田與JR大阪車站的空中平台

日本旅遊景點不斷發展及開拓,不只東京的新宿、東京車站周邊,大阪也有新的再開發計劃!除此之外,經典景點”通天閣”將有令人吃驚的新設施–三層樓高的溜滑梯!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梅田與JR大阪車站周邊開發計劃

晚上的大阪車站周邊,圖片來源: Photo AC

梅田車站與JR大阪車站被很多旅客認為是「超高難度的迷宮」。JR大阪站是在西日本中最大的車站,有5個出口連接各種出口與地下街,而地下街又通往地下鐵的梅田站、東梅田站、西梅田站,以及阪急電鐵、阪神電鐵的大阪梅田車站,單是看文字也讓你眼花撩亂了!站在車站中,面對匆匆走過的人們真的會感到迷茫。

阪急三番街,圖片來源: Photo AC

不過,或許將來大家來往梅田車站與JR大阪車站時會變得更方便一點。

阪急阪神控股株式會社正在進行大阪梅田車站周邊大規模的再開發計劃,包括重建已經開業約70年的「大阪新阪急飯店」、「阪急三番街」及「阪急Terminal Building」(ターミナルビル),還有建設空中平台連接起梅田站及JR大阪車站西側的商業設施,使得梅田車站一帶會有一番新氣象。整個計劃預期在2030年完成,讓我們引頸以待吧!

通天閣建3樓高的溜滑梯「TOWER SLIDER」

通天閣,圖片來源: Photo AC

雖然梅田車站的再開發還要等很久,但大阪還有一個著名景點會翻新,那就是通天閣了!

通天閣是一個高100米的瞭望塔,在1912年建成第一代時可謂空前絕後的盛大建設,成為了大阪的精神象徵。現在,通天閣的高度雖然被很多建築超越,但連同周邊以串炸及居酒屋聞名的美食區,仍是很多遊客到訪的景點。

如果覺得只是觀賞景色太無聊的話,那麼通天閣這個刺激滿分的新設施一定適合你!

「TOWER SLIDER」是一道全長60米的溜滑梯連接通天閣3樓的中間展望台與地下一樓的出口。從3樓滑下去,經歷一個半的迴旋,只要10秒便可到達出口,想想那速度也覺得心驚膽跳!

管狀的滑梯會用透明的隔熱聚碳酸酯質材製作,所以在滑下去時還可往上看到通天閣的景色,不過可能到時候過程太快,大家已經可沒時間慢慢欣賞就是了(笑)

「TOWER SLIDER」在去年9月已經開始動工,預期會在2022年4月左右開幕,喜愛挑戰自己的朋友一定要來把它列入旅遊清單了!

窩日本推薦閱讀:東京車站周邊大規模再開發:空中散步道、東京最高展望台–全新TOKYO TORCH街區看點一次介紹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大阪 東京 步道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國際女子馬拉松 松田瑞生締大會新紀錄

不可解事件的遺憾:大阪身心診所縱火案的「三重無言」

東京大阪疫情狂燒 單日新增病例雙創新高

成人片慘獲2星負評!AV女優「這舉動」玩弄章魚燒 大阪人怒了

相關新聞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下)

延續"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本文將再介紹3個特色京都神社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

這次為大家介紹幾家京都不能錯過的特色寺廟與神社,不只有日本女生最愛的網美景點,也有可愛造型御神籤,甚至是追星聖地!

絕美!「京都櫻花季」開跑 3大不敗夜櫻地點 從早到晚都夢幻

從3月底到4月,京都的櫻花季正式宣告開始!包括著名的平安神宮所舉辦的觀櫻茶會、世界遺產二條城人氣的「NAKED櫻花祭2024」、京都屈指一數的賞櫻景點「平野神社」夜間點燈,都可自早賞到晚,豐富的賞櫻行程一次收藏!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下)

延續"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上)",本文將介紹另外5家美食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可錯過美食9選(上)

京都嵐山車站附近有許多不吃不可的美食,讓小編為你介紹嵐山的特色餐廳,讓你觀光時不會錯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