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睽違三年!2022日本環球影城聖誕節主題活動登場~

【撰文:窩日本快訊/ 窩日本】

已經買好今年冬天飛往日本的粉絲們舉手🙋如果你還沒安排好行程,窩日本推薦你絕對不能錯過日本環球影城啦!

聖誕節是日本各大遊樂園區最火熱的節日,各種聖誕裝飾、限定表演、聖誕紀念商品等琳瑯滿目,而今年日本環球影城(USJ)還要將睽違三年未登場的傳說之樹重新復活?!🎄一起來看下去!

2022環球影城聖誕慶典以「RED HOT CHRISTMAS」為主題,推出火熱的聖誕節系列活動。

其中讓眾人期待、那傳說的樹終於在睽違三年後正式回歸囉!全長超過30m的經典聖誕樹,今年以「NO LIMIT ! 水晶・樹」為名,整棵聖誕樹金光閃閃再配上壯觀的投影光線表演,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充滿滿滿的聖誕氛圍🎄

環球影城的可愛主人公們,像是小小兵、Hello Kitty、史奴比、芝麻街等角色也會換上聖誕造型迎接大家的到來,和他們一起在聖誕節節慶中愉快的跳舞、玩耍、盡情享受~

另外,環球影城全新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也是開幕以來第一次換成冬季裝飾。瑪利歐與路易吉裝扮成可愛的雪人、頂著無敵星星造型的聖誕樹、以巨大絲帶包裝著的禮物盒…來到這裡體驗氣氛滿載的聖誕節吧!

肚子餓了也別錯過聖誕限定的美味餐點,像是主廚特製的巧克力樹樁蛋糕,上頭還有可愛的蘑菇王國裝飾;

主廚特製焗烤漢堡排與馬鈴薯尼,美味的漢堡排配上以起司作為雪點綴在聖誕樹造型的馬鈴薯泥上,豪華的假期套餐讓你視覺與味覺都充滿享受~

日本環球影城RED HOT CHRISTMAS聖誕活動

時間:11月11日起至2023年1月9日

官網:https://www.usj.co.jp/web/ja/jp/events/christmas-2022/no-limit-christmas

窩日本推薦閱讀:【大阪住宿推薦】15家人氣大阪飯店!交通方便、小小兵主題、便宜住宿清單通通在這裡~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漢堡 環球影城 聖誕節

延伸閱讀

美洲豹助攻!TWICE全員日本登封 周子瑜稱霸C位

世足賽/贏日本士氣大振 哥斯大黎加進球功臣:當自己家踢球

信義區聖誕樹+1!美拍必訪BELLAVITA冬日雪地嘉年華 繽紛摩天輪、夢幻旋轉木馬Say Hi 還有精緻小點心陪過聖誕

世足賽/連7屆不管輸贏清垃圾 日本教頭:這是基本文化

相關新聞

東京台場2024最新景點10選!親子、情侶、朋友都滿意~(下)

延續「東京台場2024最新景點10選!親子、情侶、朋友都滿意~(上)」,本文將再介紹5個景點

東京台場2024最新景點10選!親子、情侶、朋友都滿意~(上)

這幾年東京台場因為大規模的重建計畫讓一些設施結業,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有一些新設施將會開幕。讓我們為大家介紹現在的台場,讓大家重新來認識這個地方吧!

日本超商即飲拿鐵咖啡「Mt.RAINIER」 無糖豆漿燕麥奶等選擇多(附東京賞櫻野餐景點推薦)

喜歡和拿鐵咖啡的朋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拿鐵咖啡的味道,或許是咖啡濃一些的,或許是奶的比例多一些的,或許是無糖的,又或許是一定要加糖的。不得不說,100個喜歡咖啡拿鐵的人,偏好配方可能就有10

2024東京觀光必訪新地標推薦 從溫泉錢湯到沉浸式主題樂園玩透透

新冠肺炎解封後再訪東京,是否發現她和之前相比有了不少改變?經歷過幾年疫情的蕭條、被疫情延遲的東京奧運⋯⋯有些你我曾經熟悉的設施店家不在了,卻也有不少新的設施和店鋪誕生。就區域來說,像澀谷站、下北澤站一

抹茶控遊日必收!宇治橋、平等院、抹茶特產、中村藤吉的宇治抹茶旅行

跟著 CJ夫人愛度假 於 2023-12-15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11 個景點,其中包含 宇治駅(JR奈良線)、宇治橋、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若說京都市南方最知名的寺院,怎能錯過宇治平等院和宇治上神社,而前往宇治,購買京阪電車的京都一日券700日圓是最方便的。 南下來到宇治,除了到平等院參觀日幣萬圓鈔票反面的鳳凰,遊覽宇治川和平等院表參道周圍,也會遇到不少歷史悠久的抹茶名店和抹茶體驗,當然當然囉!玩樂之餘,也別錯過抹茶生茶凍、抹茶霜淇淋和抹茶蕎麥麵。

東京都內JR沿線賞櫻景點推薦 從櫻花名所到私房景點任你選

日本櫻花品種多,開花的時期其實也略略不同,早開的通常在3月上旬就會開始開花,其中最著名的當屬河津櫻,而有的晚開的會到4月中下旬,甚至是有秋天開花的,例如豐田的小原四季櫻。不過一般在日本最受歡迎的,也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