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規模超過旗艦店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終於敲安 盜壘抱頭表情包+1

HBL/帶冠軍球員看電影首映會 光復教頭陳定杰曝光最愛組合

今年HBL冠軍淡水商工和光復高中參加電影首映會。記者曾思儒/攝影
今年HBL冠軍淡水商工和光復高中參加電影首映會。記者曾思儒/攝影

剛完成HBL連霸的光復高中和淡水商工,今天不是球場報到,兩隊教練帶著冠軍班底觀賞電影首映會,光復教頭陳定杰立刻抱了一桶爆米花,還強調一定要甜、鹹加上焦糖三種口味,再配上可樂,才是最完美的電影組合。

球季期間忙於訓練,陳定杰透露前一度進電影院已經是農曆年放假,率淡商完成HBL史無前例4連霸的教頭陳美莉更是回想許久,直到看到自家女兒才得到聯想,「上一部是《我的冠軍女兒》,國泰(女籃)一起來看。」

上度進電影院已經是6年前,陳美莉很開心今年受邀帶隊參與首映會,她笑說:「小朋友不用練球,當然開心!」她補充說,周日才結束HBL決賽,這周原本就是調整期,但周六還有HBL明星賽,她原本只叮嚀有入選明星賽的球員要動一下維持球感,沒想到沒入選的球員也自發性加入,讓她十分欣慰。

今年寫下全年17戰全「全勝封王」的光復,今天也特別全隊從新竹到台北松仁威秀影城,老家在木柵的陳定杰笑說對信義區「既熟悉又陌生」,學生時期常從木柵搭公車到信義區看電影,今天還是第一次踏進遠百信義A13,而且是和球員一起看「屬於年輕人的電影」,可以增加彼此間的連結和話題。

剛完成HBL女甲4連霸的淡水商工全隊參加電影首映會。記者曾思儒/攝影
剛完成HBL女甲4連霸的淡水商工全隊參加電影首映會。記者曾思儒/攝影
陳定杰開心大啖爆米花。記者曾思儒/攝影
陳定杰開心大啖爆米花。記者曾思儒/攝影

HBL HBL女子組 HBL男子組

延伸閱讀

HBL/連霸後下一步 鄭名斈旅外有譜

HBL/賀!光復高中二連霸 竹市議長贊助一年營養早餐

HBL/光復高中全勝封王寫二連霸 高虹安宣布辦英雄宴

HBL/去年新人王今年MVP 謝銘駿目標超越陳將双

相關新聞

HBL/三重陳睿訢狂轟50分 淘汰南湖搭8強末班車

去年打進8強的三重商工,112學年雖落入外卡,但高三後衛陳睿訢今天狂轟破HBL男甲單場得分紀錄的50分,助隊克服兩位數落...

HBL/末節反撲逆轉陽明 普門暌違5年重返冠軍賽

在北一女率先搶下今年首張冠軍賽門票後,上屆季軍陽明卻在4強賽遭到普門翻盤,前三節打完還落後6分的普門,末節在陳妤瑩連續砍...

HBL/在小巨蛋拿賽季新高 北一女黑馬鄒沛宸直言神奇

HBL四強決賽在今天點燃戰火,首場女子組比賽就由冠軍熱門北一女中出戰金甌女中,其中過去4年3度奪下亞軍的北一女,靠著鄒沛...

HBL/松山剃光頭展決心 葉旭森首戰繳「雙20」

不畏近日寒流,松山高中迎戰112學年HBL甲級8強賽前,全部球員都「落髮」,今天首戰面對泰山高中頂著近乎光頭的造型上陣,...

HBL/父女同闖小巨蛋寫紀錄 高丁國柱、高丁佩芸還有一個心願

東泰高中總教練高丁國柱和就讀普門中學的女兒高丁佩芸,112學年HBL共譜父女一同「攻蛋」佳話,今天決賽記者會兩人特別一起...

HBL/決賽最後備戰 北一看冠軍學姊影片學習

連續6年打進4強的「小綠綠」北一女中,是112學年HBL甲級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喊出「全勝封后」口號的女將們,迎接本周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