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誰打的?帶兒看診驚見藥單寫「媽媽是婊子」 部基晚間聲明致歉

HBL/兌現承諾請女子組冠亞軍吃Buffet 蔣萬安:也會邀侯友宜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參訪南港托嬰中心。記者林麗玉/攝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參訪南港托嬰中心。記者林麗玉/攝影

HBL高中籃球聯賽昨天在台北小巨蛋決賽,女子組冠軍賽由淡水商工擊敗北一女中,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同場為雙北學生加油。蔣萬安今天受訪表示,昨天北一女中球員展現拚戰最後一刻精神,能有這樣表現,他感到非常驕傲,接下來一定會請冠軍的淡水商工及北一女中學生吃Buffet。

蔣萬安今天上午參訪南港托嬰中心受訪說,他昨天因為在HBL賽場上遇到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一起為學生加油,當然也開玩笑說「輸的一方要請對方球隊吃飯」,昨天淡水商工再度連霸冠軍,不過北一女中球員已經展現拚戰最後一刻精神,表現非常好,尤其她們不是體育班,能有這樣的表現,他感到非常驕傲,所以他接下來一定會請他們吃Buffet。

媒體追問何時請吃飯?會不會也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蔣萬安說,他會再跟淡水商工協調時間,會以學生時間為主,絕對兌現承諾,至於請侯市長吃Buffet,要看侯市長時間,當然非常歡迎,會邀請侯市長一起出席,但主要是他要請大家吃飯。

HBL HBL女子組 侯友宜 北一女 淡水商工 蔣萬安

延伸閱讀

藍白合持續引發討論! 侯友宜:國家需要多元才能永續

陸籍臨工玩抖音洩市府資料? 蔣萬安:從事庶務無接觸機密

黨及民代都盼提早表態選總統 侯友宜:還要推長遠計畫

影/蔣萬安宣布調高北市公辦民營托育人員起薪 降低師生比

相關新聞

HBL/三重陳睿訢狂轟50分 淘汰南湖搭8強末班車

去年打進8強的三重商工,112學年雖落入外卡,但高三後衛陳睿訢今天狂轟破HBL男甲單場得分紀錄的50分,助隊克服兩位數落...

HBL/末節反撲逆轉陽明 普門暌違5年重返冠軍賽

在北一女率先搶下今年首張冠軍賽門票後,上屆季軍陽明卻在4強賽遭到普門翻盤,前三節打完還落後6分的普門,末節在陳妤瑩連續砍...

HBL/在小巨蛋拿賽季新高 北一女黑馬鄒沛宸直言神奇

HBL四強決賽在今天點燃戰火,首場女子組比賽就由冠軍熱門北一女中出戰金甌女中,其中過去4年3度奪下亞軍的北一女,靠著鄒沛...

HBL/松山剃光頭展決心 葉旭森首戰繳「雙20」

不畏近日寒流,松山高中迎戰112學年HBL甲級8強賽前,全部球員都「落髮」,今天首戰面對泰山高中頂著近乎光頭的造型上陣,...

HBL/父女同闖小巨蛋寫紀錄 高丁國柱、高丁佩芸還有一個心願

東泰高中總教練高丁國柱和就讀普門中學的女兒高丁佩芸,112學年HBL共譜父女一同「攻蛋」佳話,今天決賽記者會兩人特別一起...

HBL/決賽最後備戰 北一看冠軍學姊影片學習

連續6年打進4強的「小綠綠」北一女中,是112學年HBL甲級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喊出「全勝封后」口號的女將們,迎接本周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