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賀!光復高中二連霸 竹市議長贊助一年營養早餐

比賽前光復高中籃球隊員就在國民黨籍議員鍾淑英與教練陳定杰陪同下拜會許修睿,許當下就允諾負責贊助一年的營養早餐,並且相約比賽後到竹蓮寺上香。圖/許修睿提供
比賽前光復高中籃球隊員就在國民黨籍議員鍾淑英與教練陳定杰陪同下拜會許修睿,許當下就允諾負責贊助一年的營養早餐,並且相約比賽後到竹蓮寺上香。圖/許修睿提供

光復高中昨晚以64比54擊敗南山高中奪下111學年度HBL冠軍,締造跨季24連勝、完成隊史二連霸,不但新竹市長高虹安決定規畫辦英雄宴,長期關注運動發展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為鼓勵這些籃球小將,也允諾贊助籃球隊一年的營養早餐費用,大約30萬元,將擇日邀籃球隊員一同到竹蓮寺向觀音媽祖傳達奪冠的好消息。

其實,早在比賽前光復高中籃球隊員就在國民黨籍議員鍾淑英與教練陳定杰陪同下拜會許修睿,由於籃球事相當消耗體力的運動,許修睿說,為讓籃球隊員有充足營養,當下就允諾負責贊助一年的營養早餐,並且相約比賽後到竹蓮寺上香。

竹蓮寺是新竹地區的信仰中心,光復高中籃球校隊原本就有定期到竹蓮寺參拜的慣例,比賽前也向觀音祈求賽程平安,去年比賽時,校隊教練全程帶著竹蓮寺的口罩也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光復高中再拿下HBL冠軍,消息傳回新竹,許修睿說,他也感到與有榮焉,預計在下周邀籃球校隊到竹蓮寺參拜,向觀音傳達奪冠的好消息。

高虹安表示,光復高中連續三年闖入四強賽事,去年更拿下隊史、市史首冠,成為新竹市民心目中的小英雄,今年以衛冕軍之姿順利挺進冠軍賽,並如願拿下二連霸,訓練過程相當艱辛,也是整個球隊辛苦累積的美好成果,市府規畫舉辦英雄宴犒勞光復高中,並展開後續宣傳活動,細節還在擬定中,希望邀市民一同見證共享榮耀時刻。

HBL HBL男子組 光復高中

延伸閱讀

HBL/光復高中全勝封王寫二連霸 高虹安宣布辦英雄宴

反對新竹大車站計畫 竹市議長籲鐵路高架或地下化評估

HBL/強!竹市光復高中再挺進冠軍賽 高虹安規畫辦英雄宴

竹市議會捐40台良好退役筆電 助青草湖國小教學

相關新聞

HBL/三重陳睿訢狂轟50分 淘汰南湖搭8強末班車

去年打進8強的三重商工,112學年雖落入外卡,但高三後衛陳睿訢今天狂轟破HBL男甲單場得分紀錄的50分,助隊克服兩位數落...

HBL/末節反撲逆轉陽明 普門暌違5年重返冠軍賽

在北一女率先搶下今年首張冠軍賽門票後,上屆季軍陽明卻在4強賽遭到普門翻盤,前三節打完還落後6分的普門,末節在陳妤瑩連續砍...

HBL/在小巨蛋拿賽季新高 北一女黑馬鄒沛宸直言神奇

HBL四強決賽在今天點燃戰火,首場女子組比賽就由冠軍熱門北一女中出戰金甌女中,其中過去4年3度奪下亞軍的北一女,靠著鄒沛...

HBL/松山剃光頭展決心 葉旭森首戰繳「雙20」

不畏近日寒流,松山高中迎戰112學年HBL甲級8強賽前,全部球員都「落髮」,今天首戰面對泰山高中頂著近乎光頭的造型上陣,...

HBL/父女同闖小巨蛋寫紀錄 高丁國柱、高丁佩芸還有一個心願

東泰高中總教練高丁國柱和就讀普門中學的女兒高丁佩芸,112學年HBL共譜父女一同「攻蛋」佳話,今天決賽記者會兩人特別一起...

HBL/決賽最後備戰 北一看冠軍學姊影片學習

連續6年打進4強的「小綠綠」北一女中,是112學年HBL甲級唯一未嘗敗績的球隊,喊出「全勝封后」口號的女將們,迎接本周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