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鮑爾說利率不變 史指收黑、道瓊漲63點中止六連跌

HBL/柯舜凱關鍵三分球 松山險勝能仁、攜手光復晉級

松山今天與能仁展開激戰最終以4分差距收下5連勝。記者余承翰/攝影
松山今天與能仁展開激戰最終以4分差距收下5連勝。記者余承翰/攝影

8強賽4連勝的「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今天與能仁家商展開一場激戰,在首節一度大幅領先的松山,卻在接下來兩節攻勢熄火,一度遭到能仁反超前,但比賽倒數13.6秒松山今天手感最火燙的柯舜凱命中關鍵三分球,幫助松山最終以80:76收下5連勝,攜手光復晉級4強賽。

松山今天首節在林現惟火力全開領軍下開賽就拉開差距,不過接下來兩節能仁展開反撲,第三節槍響前王正睿命中壓哨三分球後,幫助能仁帶著7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不過第四節松山林現惟、曾睦軒聯手打出一波4:0開局,反觀能仁卻陷入犯規麻煩,松山柯舜凱在該節剩下6分50秒時命中三分球,邱翊安則是抄截快攻得手,幫助松山逆轉戰局。

不過接下來雙方又展開激烈的拉鋸,直到比賽倒數13.6秒,柯舜凱命中關鍵三分球後,松山取得3分領先,能仁下一波進攻,王翊仲在三分線外一步出手球涮框而出,迫使能仁只能採取犯規戰術,最終松山也以4分差距收下8強賽5連勝。

在今天賽程落幕後,男子組光復、松山以5連勝提前晉級4強,輸球的能仁、南山與高苑則同為3勝2敗,最後兩張門票將形成3搶2局面,而同樣在女子組拉出5連勝的淡商與北一女也率先挺進到4強賽,至於陽明則是以4勝1敗暫居第3名,永仁、南山、南湖則同為2勝3敗。

HBL HBL男子組

延伸閱讀

木棒聯賽/張誠恩投打建功 高苑晉級16強

HBL/鄭名斈狂摘生涯新高25籃板 光復5連勝晉級在望

圖輯/HBL光復命中率低迷 第四節拉開比分險勝高苑

HBL/曾拿下男子組冠軍 新榮高中列專輔校友張容軒不捨

相關新聞

HBL/三重陳睿訢狂轟50分 淘汰南湖搭8強末班車

去年打進8強的三重商工,112學年雖落入外卡,但高三後衛陳睿訢今天狂轟破HBL男甲單場得分紀錄的50分,助隊克服兩位數落...

HBL/女版魔獸蕭豫玟「雙20」淡商退北一奪史無前例4連霸

尋求HBL甲級史無前例4連霸的淡水商工,尋求隊史第13冠的過程遇「小綠綠」北一女中強力挑戰,第一節一度落後9分,但當家中...

HBL/林恩宇下半場14分扳倒能仁 光復連兩年晉冠軍賽

HBL4強總決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首場比賽就由衛冕軍光復高中出戰能仁家商,兩隊上半場打完還僅有1分差距,不...

HBL/末節反撲逆轉陽明 普門暌違5年重返冠軍賽

在北一女率先搶下今年首張冠軍賽門票後,上屆季軍陽明卻在4強賽遭到普門翻盤,前三節打完還落後6分的普門,末節在陳妤瑩連續砍...

HBL/在小巨蛋拿賽季新高 北一女黑馬鄒沛宸直言神奇

HBL四強決賽在今天點燃戰火,首場女子組比賽就由冠軍熱門北一女中出戰金甌女中,其中過去4年3度奪下亞軍的北一女,靠著鄒沛...

HBL/松山剃光頭展決心 葉旭森首戰繳「雙20」

不畏近日寒流,松山高中迎戰112學年HBL甲級8強賽前,全部球員都「落髮」,今天首戰面對泰山高中頂著近乎光頭的造型上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