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彭啟明將接任環境部長!「這1舉動」讓媒體人驚呼:這就是人品

大直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害客上吐下瀉!北市衛生局稽查驚見多項缺失

7個紐西蘭必去的夢幻美景(下)

文/王意雯 圖/安東尼

5.瓦納卡水中樹

瓦納卡湖或許比不上堤卡波湖的名氣來得響亮,但湖畔是紐西蘭人的熱門度假景點之一,由於瓦納卡小鎮依山傍水,保有美景之餘也恬靜許多,住在湖畔的飯店便可以看到美景在湖裡相映成趣,不妨也找一找全世界的攝影玩家追尋的傳說中的水中樹,另外附近還有一個迷宮世界,到此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6.格林諾奇 Glenorchy

格林諾奇是皇后鎮北方鄰近的小鎮,被瓦卡提普湖與南阿爾卑斯山脈圍繞,有著「天堂入口的美名」,因為多數遊客都不太會繞到此處,得已保留了它的幽靜與美麗,設置的步道上常有給遊客休息的長椅,讓您忘卻煩惱,沉浸在這絕世美景中。

7.季節限定!魯冰花

雖然在北歐和日本都看得到魯冰花,但一般高度不會超過20公分,在紐西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下培育出的魯冰花花形能夠超過一公尺,光是想像滿山遍野與小朋友等高的紫色魯冰花海,就覺得壯觀無比,而且許多魯冰花時常會夾帶綠、黃、紅、粉紅、白等顏色不一的花苞,置身其中再搭配蔚藍的天空和山景,便是一幅浪漫景緻的魯冰花之戀。

看完之後是否讓您有股衝動想前往紐西蘭將美景盡收眼底呢?紐西蘭的美說也說不盡,唯有親身來一趟,實際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您才會讚嘆這裡簡直是人間天堂。聯合報系「2015紐西蘭銀河魯冰花海攝影慢遊」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體驗紐西蘭的純淨之美!

延伸閱讀

加入好友:2015紐西蘭銀河魯冰花海攝影慢遊

銀河攝影、藍色牛奶湖、紫色魯冰花海 用鏡頭拍出紐西蘭春天

7個紐西蘭必去的夢幻美景(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