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法網/魯德直落三擊退澤瑞夫 將與約克維奇爭冠

挪威網球好手魯德(Casper Ruud)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 美聯社
挪威網球好手魯德(Casper Ruud)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 美聯社

挪威網球好手魯德(Casper Ruud)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以直落三打敗德國名將澤瑞夫(AlexanderZverev),將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爭冠。

魯德今天以6-3、6-4、6-0擊敗澤瑞夫。

約克維奇稍早以3比1打敗因抽筋行動受阻的西班牙好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

約克維奇目前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Nadal)共同保持大滿貫賽22冠紀錄,本屆目標是朝破紀錄的第23座男單大滿貫冠軍邁進。

Novak Djokovic 納達爾

延伸閱讀

法網/謝淑薇攜手中國搭檔王欣瑜 闖進女雙決賽

法網/決賽戰「黑馬」穆霍娃 斯威雅蒂拚第3冠

法網/球王自信能贏約克維奇 恩師: 這會是艱難的比賽

法網/官網專訪謝淑薇 分享與王欣瑜搭檔心得

相關新聞

法網/謝淑薇太神了!復出第一場大滿貫逆轉封后

我國女網名將謝淑薇,復出首場大滿貫就在法網打進女雙決賽,今天和年輕16歲的中國大陸「金花」王欣瑜面對列第10種子的加拿大...

法網/挑戰生涯第3度全滿貫 約克維奇今晚拚締造歷史

法網壓軸登場的男單決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半登場,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有機會一次締造...

法網/3盤苦戰166分鐘 球后斯威雅蒂完成女單2連霸

法網女單冠軍賽昨天晚間登場,由挑戰連霸的波蘭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出戰世界排名第43名、生涯首闖大滿...

法網/「挪威一哥」魯德再闖決賽 連兩年挑戰網壇Big3

上屆法網亞軍魯德(Casper Ruud)今天在四強賽對決德國名將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以直落三的旺盛氣勢收下勝利、挺進決賽。而他也繼去年對決納達爾(Rafael Nadal)後

法網/女雙奪冠神奇之旅 謝淑薇:這一勝會深刻烙印在心裡

37歲的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在大滿貫賽法網女雙賽場上演出大驚奇,與大陸年輕選手21歲王欣瑜組成兩岸搭檔,以非種子之姿一路過關斬將,贏得冠軍,她今天在個人臉書粉專上,上傳在這次比賽一些精彩照片,並說了,

法網/男單第一人 小約奪23座大滿貫

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昨天凌晨再度締造歷史,面對連兩年打進最終戰的挪威好手魯德,小約歷經90分鐘「搶7」大戰先下一城後再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