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拍落4座大滿貫冠軍芭波絲 詹家姊妹挺進16強

拍落4座大滿貫冠軍芭波絲,詹家姊妹挺進16強。圖/劉雪貞提供
拍落4座大滿貫冠軍芭波絲,詹家姊妹挺進16強。圖/劉雪貞提供

我國網球女雙姐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法網女雙32強賽遭遇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哈薩克丹妮莉娜(Anna Danilina),在首盤雙方就一路打到搶七的情況下,最終詹家姊妹仍是以7:6(7:3)、6:3直落二勝出,搶下16強賽門票。

這次法網名列女雙第14種子的詹家姊妹,在首輪遭遇西班牙、喬治亞聯軍波索娃(Aliona Bolsova)/卡拉許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於第二盤化解2個賽末點戲劇化逆轉勝出。

今天的第二輪賽事則是遭遇曾在2019、2020年完成法網女雙2連霸的芭波絲以及她的搭檔丹妮莉娜,詹家姊妹在首盤再度陷入苦戰,第7局芭波絲/丹妮莉娜率先攻破詹家姊妹發球局,所幸下一局詹詠然/詹皓晴隨即還以顏色破發扳平比數,而雙方也一路拉鋸到搶七,詹家姊妹開局就打出4:0攻勢,最終也以7:3先下一城。

第二盤詹詠然/詹皓晴則是率先發動攻勢在第3局就搶先破發,並且在第9局對手發球局中,於第一個賽末點就成功攻破對手,最終就以6:3成功關門,繼2021年後再度攜手闖進到法網女雙16強,再拿一勝就將追平兩姐妹在2016年闖進8強的法網合拍最佳戰績。

拍落4座大滿貫冠軍芭波絲,詹家姊妹挺進16強。圖/劉雪貞提供
拍落4座大滿貫冠軍芭波絲,詹家姊妹挺進16強。圖/劉雪貞提供

法網 詹皓晴 詹詠然

延伸閱讀

法網/一盤未失闖女單16強 莎芭蓮卡拒答烏俄戰爭問題

法網/約克維奇喊醫療暫停挨噓 批觀眾「沒禮貌」

法網/謝淑薇晉級混雙16強 將對決詹皓晴

法網/莎芭蓮卡晉女單16強 封后熱門續保未失一盤

相關新聞

法網/謝淑薇太神了!復出第一場大滿貫逆轉封后

我國女網名將謝淑薇,復出首場大滿貫就在法網打進女雙決賽,今天和年輕16歲的中國大陸「金花」王欣瑜面對列第10種子的加拿大...

法網/開賽連拿12局 球后斯威雅蒂僅花51分鐘晉級16強

波蘭女單世界球后斯威雅蒂(Iga Swiatek)今天在法網女單32強賽事遭遇中國大陸選手王欣瑜,上演了一場單方面的碾壓...

法網/相差16歲「老少配」擦出新火花 老將謝淑薇心態成關鍵

我國女網好手謝淑薇暌違一年半重返戰場,今年4月復出後,法網才是回歸的第一場大滿貫,攜手年輕16歲的中國大陸「金花」王欣瑜...

法網/謝淑薇攜手中國搭檔王欣瑜 闖進法網女雙決賽

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攜手中國搭檔王欣瑜,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以6比2、3比6、6比3擊敗美澳組合馬蒂內茲、培瑞斯...

法網/4強戰阿爾卡拉斯萬眾矚目 約克維奇:他讓我想起納達爾

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和西班牙球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相繼在法國網球公開賽8強奪勝,兩人確定將在4強會師。 20歲的阿爾卡拉斯去年在美網奪下職

法網/約克維奇第12次晉4強 與球王阿爾卡拉斯搶決賽門票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擊退對手,生涯第12度闖進法國公開賽男單4強,將在精彩可期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