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揭主因

高雄首例麻疹確診者趴趴走...衛生局晚間公布足跡表 曾去高鐵、2間百貨

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像發霉了」

限時兩週!「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12/16開跑 15公尺高聖誕樹會旋轉、柳川水舞燈光秀再升級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台中耶誕活動來囉~「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這次以「臺中好甜 心動於中」為主題,12/16起到明年1/2,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點亮高達15公尺的聖誕樹,一路延伸至綠川、柳川水岸廊道的繽紛燈飾廊道、水舞燈光秀,將陪大家度過聖誕節及跨年等重要日子;市府加碼邀許多特色攤位,在站前廣場擺設長達2週、兩梯次的聖誕市集,邀市民及其他縣市的朋友來台中舊城區走走逛逛。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延續去年「台中好甜」主題,這次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擺放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耶誕樹,更是全台少見會「旋轉」的聖誕樹;鄰近的柳川則打造2.0版華麗水舞燈光秀「愛如潮水」,讓柳川河水閃爍七彩光芒,還有互動式的「心琴交響曲」,以踩踏琴鍵的方式,讓噴泉隨著樂音舞動搖曳;綠川則掛上「心願燈籠」,象徵每個市民內心的願望,還有「暖心到融化」,由粉紅色雪人陪大家漫步在水岸,期許無論是曖昧對象、熱戀中情侶,或是家人之間,都能體驗到心動的感覺及滿滿的感動。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大玩台中官網

圖/台中好媽臉書
圖/台中好媽臉書

同時間在站前廣場,市府也邀請了創業青年們參與聖誕市集,分兩梯次、共聚集超過50攤位,等著大家來挖掘好吃好玩好用的優質商品,活動將一直持續到跨年後的週末假期,記得揪朋友來去打卡拍美照,感受七彩繽紛的聖誕狂歡氣氛~

圖/台中好媽臉書
圖/台中好媽臉書

圖/台中好媽臉書
圖/台中好媽臉書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

正式點燈:12/16(五)18:00

活動日期:12/16~1/2

亮燈時間:17:30~22:00

圖/台中好媽臉書
圖/台中好媽臉書

好樣耶誕市集12/16~1/2

12/16~01/02攤位

AmyTing’s 藝想世界、Asuma | 阿蘇瑪的琉金歲月&CuS∞n |囍•鑲嵌玻璃•窯燒玻璃、Fs the flower houses、GOODgood過的好好、hippies :D手作皮件、KAI WORKSHOP、Lego紙創飾品、MAI MAI療癒室、mark taiwan&FERN ONLY 只有蕨 生活家飾、Miss florrie floral studio、Smell’s Good&扁扁貓、Veronique Accessory、Yu-Jhen的繪圖小町ㄛ店 o.shop、九街金工、三尼美學&肆食巷·嶼、文字鋁店、世嵵梅酒、加簡飾物所、巧遇農情CHOMEET、好時光。手作妍美堂、帕魯的帽子Peru's Hat、花徑花藝設計、咱有囍、苔空 Mosspace、泰樂飲品、烏龍男子漢、唯選私宅甜品、絨毛點&時空騎士的瘋狂藝術、微景、葉子紙業 紙藝工作室、厭世女子&初次見面café、熊派 Brown Bear Pie Bakery&濁水溪旁邊 Muddy River Bakery、樂布朗巧克力、靜靜的手作&言。手織、雙子小狐狸-娜娜葳葳、璽娜Sheena•手作&設計飾物、驀時甜點工作室、灣茶 WanCha&嚞悅茶作•Tealosophy

12/25~1/2攤位

1957拾初、35°C工坊、AH PUH CANDLE、Aulani歐菈妮手工減糖甜點、Chubby啾比手作烘焙、Forge打鐵所、Handmade by chichi、Milly仿真黏土藝術坊&鯊舟工作室、Miluku、Miss Ball 球球小姐、MR.TA塔先生手作零食、Smilingoods生活裡的笑容、一點糖 磅蛋糕工作室、小不點|寵物食品工作坊、天漄海餃、卡爾與河豚君&山骸記Shanhaiji、皮皮晶靈 水晶手環/植栽、自由之丘手作髮飾、吾革事&Grace恩典的果實生活手作、彤作、初春咖啡、味覺舞廳、玫林烘焙&天然物語 From natural goddess、咪姆咪MIMUMI、品緣工坊、洛米糰插畫、紀陌|手寫&餅乾屑 funny cookie box、首思醬作 Source Saucier&觀字載文食工作室、野辣私房秘醬、森植人星、等.等咖啡、奧爾薇丁花藝工作室&慶記花坊、睡一刻手繪、慶兟陶作室、編緣人、「噬堅仁-堅果、甜點」、蕭涼心蔘藥行、貓毛Niaumo、賴芙甜點工作室、薇婷花嫁x第四市場

延伸閱讀:

吐司控必看!niko bakery跨界聯名「藍莓巧克力生吐司」,聖誕禮盒鹹甜滋味一次收

超熱門跨年主題玩法!電競房遊戲打通宵、豪華露營吃大餐

咖啡 甜點 磅蛋糕 耶誕市集 跨年

相關新聞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嘉義華泰名品城3萬坪空間概念曝光!第一期2028年見客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於嘉義再展店,華泰名品城嘉義店位於高鐵嘉義站特定區產業專用區,距離嘉義高鐵站不到2...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2024旅遊補助簡單完成2步驟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外交部2024旅遊補助符合2條件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雄獅「暑假旅遊趨勢」出爐!東南亞、郵輪買氣旺 暑假預購開跑、兒童最高折萬元

今年暑假要到哪裡玩?雄獅旅遊公布今年旅遊熱門目的地,與受到親子旅客歡迎的行程。雄獅旅遊暑假旅遊商品即日起開始預購,國外團體行程最高現折1萬元,還有國內團體行程預購最高線折1千元,熱門票券74折起,保證

2024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北中南嚴選「海景/溫泉/包棟」一次看

今年也要繼續旅遊!大小朋友一起出遊的絕佳時機,把握孩子們放假的時光 家長們可能也在煩惱,到底要去哪間親子飯店比較優質? 本篇文章將介紹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包含北中南各地精選的親子飯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人小孩一同盡情享受假期吧!

全台最美希臘建築「限時2個月免費入園」!浪漫「巨型捧花」降落園區 攜手劍湖山推「一日遊雙園買1送1」

限時免門票!占地超過萬坪的絕美希臘式建築「蓋婭莊園」推出超霸氣「免費入園」活動,整個活動時間長達2個半月,免費入場大拍網美照,衝一波打卡經典希臘美學、壯觀城堡和日月鏡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