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店等級!他曝好市多北台中店商品 網一看驚:想搬去台中

好市多北台中店20日盛大開幕,現場湧入大批人潮。記者趙容萱/攝影
好市多北台中店20日盛大開幕,現場湧入大批人潮。記者趙容萱/攝影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台中店20日盛大開幕,現場湧入大量人潮,而先前曝光的百萬遊艇及知名名牌包全被搶購一空,令外界驚呼台中市民的消費實力,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逛北台中店的心得,眾人看完紛紛讚嘆「超狂,根本好市多旗艦店」。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系列照片,只見架上出現一層又一層的泰迪熊牆,隔壁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巨大維尼玩偶,除此之外生鮮區更是超乎想像,店家霸氣展出活鱈場蟹、大尾的海虎蝦、生凍蟹龍蝦尾,北海道空運的喜知次魚,高檔海鮮食材令人瞠目結舌。

貼文一出,吸引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整排的熊太療癒了」、「台中的Costco好霸氣好威呀!」、「海鮮也太讚,為什麼台北沒有」、「感覺好像都不用錢,台中人果然很強啊!」、「超浮誇,中部人就是狂」、「台北人決定衝一波」、「羨慕,好想搬去台中」、「海鮮真的屌,超多高檔貨」。

泰迪熊牆和大型維尼讓網友直呼「好療癒」。圖擷自facebook
泰迪熊牆和大型維尼讓網友直呼「好療癒」。圖擷自facebook

店家霸氣展出高檔海鮮。圖擷自facebook
店家霸氣展出高檔海鮮。圖擷自facebook

Costco 台中市 好市多 海鮮

延伸閱讀

公園激情?帶女兒溜滑梯見「保險套」 她崩潰:有這麼省?

正妹女警學生照曝光!網一看暴動狂喊:我有罪,快來逮捕我

聽過「熊電」嗎?內行曝「南部老一輩才懂」 網喊長知識

大樂透爽中100萬!兌獎「只領40萬」 男子氣3年:把錢還給我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聯手博士先生改賣維他命 募資一週飆破3千萬

理科太太與藥學博士理科先生齊手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太空人維他命」,24日透過募資平台「嘖嘖」開放民眾訂購。不過,才短短幾天就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消息被轉發到PTT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扯爆了!」

去電丈夫赫見自己被設成「東京都知事」 老公一理由解釋讓她哭笑不得

當打電話給老公老婆時,對方的來電顯示是怎麼稱呼自己的呢?是單純的設定名字,還是會改成知名的女明星名,抑或者展現甜蜜的暱稱?最近就有位日本太太,發現她打給老公的來電顯示,居然是政治人物的名字。由於實在太過特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手搖飲最狂點法曝光! 一杯150元整杯塞滿滿

台灣以珍珠奶茶聞名,近年來路上有越來越多手搖飲料店,民眾也常透過外送平台叫飲料。一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的飲料,單價竟高達150元,整杯塞滿波霸、小珍珠、鮮草凍、蘆薈、咖啡凍等配料,鮮奶茶還另外裝一杯,超狂點法讓人傻眼。

蛤蜊吐沙一晚仍有「遺珠」 內行人傳授小撇步:老闆教的

買菜料理是門學問,怎麼買、怎麼處理都有其方法,一名女網友在全聯買了一袋文蛤,並讓蛤蜊吐沙後好方便料理,但隔天卻發現有幾顆一打開裡面還是有泥沙,讓她看了很傻眼,有內行人建議下鍋煮之前最好先敲一敲確認蛤蜊是死是活。

日本哪類食物難踩雷? 網狂推「1種」:世界一級棒好吃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許多國家限制出入境,讓不少人都懷念起出國旅遊的美好回憶。日前就有一位網友一心期待等到疫情控制後,要再去日本旅遊,他也PO文向網友們求問「日本什麼食物絕對不會踩到雷?」貼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影/開車暗號長知識!閃遠燈被比中指 她「張開手」對方秒懂

現在有車一族的人相當多,而開車上路除了要遵守交通規則外,行車也有一些「潛規則」必須要知道,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現前方有位女駕駛沒開大燈,女網友閃遠燈提醒,沒想到對方一個動作讓她超傻眼,她將過程寫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還有人解釋開車「潛規則」,讓其他人也直呼長知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