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清德宣布國安人事 顧立雄成文人防長、林佳龍出任外長

日圓兌美元30多年來首見貶破155價位 提高日本干預風險

竹聯幫信義區夜店利益保衛戰 黃少岑欽點「大阿忠」重掌忠堂

賽事心得/池上馬拉松 綠油油的賽道

賽前一晚來到池上住宿準備今天的池上馬,我一樣是全馬組別而我爸是參加半馬組,先吃了福原炸豆腐、池上便當跟池上豆之間的香煎豆包(裡面有九層塔)還蠻不錯吃的,順便還點了豆漿豆花(裡面還有紅豆黃豆)。

因為飯店離會場很近,睡到3:20起床準備換裝跟我父親一起參賽,一樣賽前吃了一顆羅宋+咖啡,起跑的時候還蠻涼爽的,前22K跑的還不錯,之後就漸漸的掉速,好在賽道還算平坦好跑,沿途都有綠油油稻田或是樹林道路,回會場前還有經過伯朗大道跟金城武樹(全馬是2圈),整體賽道體驗不錯,今天試穿Hoka rocket X2上場,直接全馬體驗,鞋子的回饋感很好,不過第2圈天氣開始熱了並且再掉速,還好有保4小時內完賽,如果是昨天陰天跑可能會表現更好。

跑完回會場看到水也上居有來大坡池擺攤,立馬點了他們的米奶酪來吃,蠻好吃的。

上半年9場賽事都結束了,也順利取得第28馬,可以耍廢好好休息等待下半年開賽。

相關新聞

2小時0分35秒! 肯亞選手第3次參賽馬拉松就破世界紀錄

肯亞23歲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昨天在芝加哥馬拉松跑出2小時00分35秒,打破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 這只是基普圖姆生涯第3度參加馬拉松比賽,他去年在西班牙瓦倫西亞首度參賽

路跑/才刷新馬拉松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長跑新星車禍身亡

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新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和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

太魯閣馬拉松 缺水、亂象被罵翻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年1萬4000多人參加,因補給站供水不足,跑友被迫接山泉水解渴,成了國際笑話,連同賽道擁擠、接駁紊亂等...

路跑/世界紀錄才認證6天 基普圖姆遇橫禍國際田總主席致哀

去年才在芝加哥馬拉松以2小時0分35秒改寫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肯亞長跑明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在今天...

金牌認證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 萬餘跑者熱身備戰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6點半,在北海岸翡翠灣路段起跑,來自26個國家及地區共1萬1000多名跑者,共同體驗金標籤認...

萬金石馬拉松 賽前淨街 賽後種樹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昨登場,全馬和挑戰馬共吸引1萬1000人下場,體驗獲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男、女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