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竹市國中男生上課突噴辣椒水害女同學送醫癱軟 校方回應了

30張機票大獎!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即刻開放報名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將於10月22日盛大開跑,即日起至5月24日下午五點開放報名。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將於10月22日盛大開跑,即日起至5月24日下午五點開放報名。圖/長榮航空提供

今年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將於10月22日在總統府前開跑,今天「網球一哥」盧彥勳、上個月在東京馬拉松突破個人最佳成績的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以及「台灣蝶王」王冠閎一同現身賽事宣告記者會,邀請跑友一同參賽抽機票。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到5月24日下午5點截止,組別包含全程及半程馬拉松、10公里、3公里組,總共24000個名額;參賽者不限組別每跑1公里,長榮航空就送無限萬哩遊100哩,最高可享4200哩的哩程回饋。

長榮航空準備了歐美澳和亞洲區國際線不限航點機票共10張、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共20張,以及由長汎假期所提供的萬元抵用券共3名,讓跑者參賽又能抽大獎。

去年增設10公里組的「幼苗組」獎項,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年再增設幼苗團體組,另推出「懂跑訓練班」,邀請曾指導多位名人完成馬拉松賽事的NRC明星教練吳信和領軍,幫助跑者順利完賽,即日起已開放報名。

長榮航空去年首度推出幼苗培育計畫,以培育國手幼苗的精神,鼓勵青少年自我挑戰,今年更進一步升等為校園巡迴的「幼苗計畫2.0」,預計從5月底開始依序前往台東、屏東、雲林、基隆及外島,由兩屆奧運馬拉松國手吳文騫擔任總教練,率領最專業的跑步團隊NRC量身定制訓練計畫,以及知名運動員到場分享心路歷程和甘苦談,邀請該地區鄰近的學子參與,期盼能在孩子們心中埋下夢想的種子,以藉此宣告長榮航空馬拉松深耕校園、扶植幼苗成長茁壯的決心。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舉辦宣告記者會,邀請長榮航空長期支持的體育選手「網球一哥」盧彥勳(中)、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左)及「台灣蝶王」王冠閎至現場分享征戰世界的點滴。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今舉辦宣告記者會,邀請長榮航空長期支持的體育選手「網球一哥」盧彥勳(中)、長跑好手「印帝」周庭印(左)及「台灣蝶王」王冠閎至現場分享征戰世界的點滴。圖/長榮航空提供

東京馬拉松 王冠閎

延伸閱讀

跑步抽機票、換哩程!長榮航空城市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

賽事心得/青島馬拉松 中國最美濱海賽道

中央公園馬拉松中市登場 祭出豪華補給品

長榮航空接連出包 飛機滑行插銷竟忘移除延誤25分起飛

相關新聞

中職/長打能力不如人 味全拚速度靠盜壘也能多贏球

在經歷四月份激烈廝殺的拉鋸戰後,五月之後戰局有明顯的改變,各隊紛紛展現今年的特色。樂天即使少了陳俊秀,依舊打出暴力猿打線;中信主力輪替過程顯現厚實板凳深度,另外還有穩定的守備功力;味全年輕有活力,以速

2小時0分35秒! 肯亞選手第3次參賽馬拉松就破世界紀錄

肯亞23歲長跑選手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昨天在芝加哥馬拉松跑出2小時00分35秒,打破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 這只是基普圖姆生涯第3度參加馬拉松比賽,他去年在西班牙瓦倫西亞首度參賽

路跑/才刷新馬拉松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長跑新星車禍身亡

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新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和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

太魯閣馬拉松 缺水、亂象被罵翻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年1萬4000多人參加,因補給站供水不足,跑友被迫接山泉水解渴,成了國際笑話,連同賽道擁擠、接駁紊亂等...

路跑/世界紀錄才認證6天 基普圖姆遇橫禍國際田總主席致哀

去年才在芝加哥馬拉松以2小時0分35秒改寫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肯亞長跑明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在今天...

金牌認證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 萬餘跑者熱身備戰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6點半,在北海岸翡翠灣路段起跑,來自26個國家及地區共1萬1000多名跑者,共同體驗金標籤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