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珍煮丹全新「即食珍珠」十月線上限量販售!品牌經典黑糖、古早味紅茶珍珠等5種口味微波、加熱輕鬆享受

圖/哈潑提供 PHOTO CREDIT: 珍煮丹
圖/哈潑提供 PHOTO CREDIT: 珍煮丹

珍煮丹從開業至今11年,為了打造最完美的珍珠,品牌創辦人高永誠及吳幸容花費多年苦心研發出獨家「祖傳黑糖」, 以黑糖珍珠鮮奶掀起一波熱潮。這次珍煮丹推出全新即食珍珠組合,不僅內含品牌經典黑糖及古早紅茶珍珠,更研發出多款必嚐全新口味,如芒果、水蜜桃及優格,提供珍珠控多款風味選擇,賦予珍珠無限獨特味覺享受!

珍煮丹推出全新「即食珍珠」:5種口味激盪出完美新吃法!

PHOTO CREDIT: 珍煮丹

在漸漸入秋的季節,窩在家裡享用療癒的甜點是再幸福不過了!珍煮丹推出全新即食珍珠組合,跳脫珍珠飲品的風味設計及食用限制,一盒在手無時無刻都能用各種方式和家人、朋友或自己即時品嚐珍煮丹職人珍珠!

PHOTO CREDIT: 珍煮丹

每盒即食珍珠含五種口味,黑糖、紅茶、芒果、水蜜桃及優格,只要一鍵按下微波50秒(800W)或滾水加熱2.5分鐘,即可隨時隨地輕鬆還原現煮珍珠Q彈口感,更能品嘗到門市買不到的線上獨家超限定口味!

只要一分鐘,珍珠端上桌!

PHOTO CREDIT: 珍煮丹

五種珍珠風味除了搭配經典奶茶及各式飲品,更能加入鬆餅、剉冰、氣泡飲、雪酪、西米露等等,自己動手詮釋出專屬於你的完美珍珠系列飲料和甜點!

PHOTO CREDIT: 珍煮丹

秉持著將產品做到最好的初衷及對珍珠極其的講究,珍煮丹採用品牌獨家冷凍技術,使珍珠在加熱後重回現煮般Q彈滑順食感。珍珠無添加防腐劑或順丁烯二酸,各風味糖漿皆使用天然食材基底、無人工色素添加,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受。一起為最愛的甜食飲料加入即食珍珠,添上絕配風味口感!

PHOTO CREDIT: 珍煮丹

PHOTO CREDIT: 珍煮丹

PHOTO CREDIT: 珍煮丹

珍煮丹即食珍珠:黑糖

PHOTO CREDIT: 珍煮丹

即食珍珠重溫懷舊韻味,推出經典不敗黑糖珍珠,遵照古法將糖焙炒出色、香、味,將黑糖蜜入珍珠芯,讓每顆珍珠包覆飽滿黑糖焦香,呈現傳統台灣古早風味。

珍煮丹即食珍珠:紅茶

PHOTO CREDIT: 珍煮丹

紅茶珍珠則嚴選斯里蘭卡產地茶葉,萃取出細緻茶韻,再添加精煉紅茶糖漿,以完美比例調製出層次豐富的茶香珍珠。

珍煮丹即食珍珠:

PHOTO CREDIT: 珍煮丹

跳脫傳統珍珠既定印象,珍煮丹也推出清爽優格珍珠,採用長時間黃金發酵乳酸菌製成,運用天然發酵風味打造酸甜滑順珍珠。

珍煮丹即食珍珠:芒果

PHOTO CREDIT: 珍煮丹

除了優格珍珠以外,珍煮丹同時發售兩款水果珍珠,選用台灣在地特級芒果研發出黃金比例配方,為珍珠注入新鮮芒果的濃郁香氣、優質甜度及金黃色澤。

珍煮丹即食珍珠:水蜜桃

PHOTO CREDIT: 珍煮丹

另外採用果氣濃厚的本產那瑪夏水蜜桃,帶出雅緻誘人果香,為珍珠添加細膩自然甜味。

珍煮丹即食珍珠盒 開賣資訊

PHOTO CREDIT: 珍煮丹

珍煮丹即食珍珠盒線上購買平台,讓你一指輕鬆下訂,限量5,000盒於10月14日12:00準時上線!

簡單迅速無止盡延伸好吃、好玩、好看的珍珠料理,升級各式各樣,適合個人、朋友、情侶、家庭享用的珍珠中西式甜食。在重現台灣珍珠文化記憶之餘,同時重新定義珍珠滋味,邀請你和珍煮丹一同端出一桌滿滿超乎想像的澎湃珍珠大餐!

購買連結

【延伸閱讀】

PHOTO CREDIT: HARPER'S BAZAAR TAIWAN

>>全台最大戶外萬聖節市集限時兩天!有趣市集「驚奇萬聖節」5大亮點:音樂節、近80個餐飲錯過等明年

>>2021萬聖節限定甜點大蒐羅!Godiva巧克力南瓜禮盒、Cold Stone酷黑女巫季節新品推薦

>>萬聖節限定最萌甜點登場!亞尼克推出9款怪奇甜點「魔幻指尖、南瓜怪蛋白餅」等超療癒

>>與咖啡、茶飲絕配的6款下午茶甜點!珍珠奶茶濃厚土司、馬卡龍、可麗露等點心精緻又美味

>>Häagen-Dazs推全新口味「雙享巧脆冰淇淋」!巧克力混搭草莓、香草與抹茶冰淇淋,一口享受多重美味

*本文由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每一口都濃郁!酸辣開胃的義大利麵料理: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很適合秋冬,口味帶點微辣又濃郁的麵,作法也相當簡單,材料也不複雜,這道料理就是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其中的精髓是將鮪魚煮到跟醬汁融為一體,這樣子醬汁會完美附著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會很濃郁!

週末上菜/應景聖誕飲 香氣繚繞「香料紅茶煮」

每到聖誕,煮香料飲已經是我們家的傳統。

以菜種菜現採現吃/在家種小松菜VS.韓式拌菜食譜

小松菜的烹調方式千變萬化,可以清炒、煮湯、汆燙、涼拌等等,即使採摘很多,也無需擔心吃不完。只要將平常會丟掉的根部浸泡到水裡,等到根確實生長出來後,就能移植到土壤裡繼續培育長大。

週末上菜/快手營養簡餐 低脂「菇菇親子丼」

如果想吃親子丼,但希望減少一些油脂攝取,可以試試用雞胸肉片來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