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煮玉米忘記三天....開鍋驚見「靈芝草人」千人看完笑噴

網友原本想煮玉米,但去接電話後就忘記了,三天後打開看的景象讓他哭笑不得。 圖/爆廢公社
網友原本想煮玉米,但去接電話後就忘記了,三天後打開看的景象讓他哭笑不得。 圖/爆廢公社

疫情目前維持在第二警戒,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因此有許多「料理新手」也開始接觸做菜行列,有一名不常下廚的網友分享了自己煮玉米的過程,因為忘記所以3天後才想起來去開鍋蓋,結果打開來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平常不常下廚,最近想說要煮個玉米來吃,結果剛放下去蓋上鍋蓋,又剛好電話這時響了跑去接電話,講完電話之後又順勢坐下去玩遊戲,結果三天後才想起來有煮玉米這回事。

網友匆忙的跑去打開鍋蓋,沒想到見到的畫面讓他「哭笑不得」,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三根玉米都已經長出長長的芽,呈現不能吃的狀態。

玉米泡三天後都長出長長的芽,網友笑說像靈芝草人。 圖/爆廢公社
玉米泡三天後都長出長長的芽,網友笑說像靈芝草人。 圖/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畫面也笑翻回應「既然這樣了,不如繼續玩遊戲,坐等它長成結穗玉米」、「本想吃個下午茶,直接變開心農場」、「第一次看到玉米發芽原來是這樣」、「充滿了希望,可以等待收成」、「看過這麼多暗黑料理,就你的最厲害」、「還以為看到靈芝草人躺在鍋子裡…」。

不過也有人說「您的玉米買的時候太老了!才能發芽」、「我有綠豆不小心泡過頭…也是發芽」、「我要跟我媽說,找到同伴了,不可以打我了」、「還好接電話前沒有開火,不然3天後才想起來…」。

延伸閱讀

夢見亡夫「拿這本護照」開車出遊 妻比對紙紮車牌號驚呆

撞壞9999車牌「車主喊賠1萬6」他傻眼 內行人點關鍵:合理

便當內驚見「紙條轉印荷包蛋」 網友傻眼:老闆是多啦A夢

紓困補助被退!細看「原因」臉綠了 萬人笑噴:你還不快跑

相關新聞

手作料理日常/清新柑橘香氣之咖啡-葡萄柚氣泡咖啡

最近買了一些葡萄柚加進咖啡裡也非常好喝,跟檸檬相比,葡萄柚口味會更加溫潤沒有過酸的口感,不用加糖就很順口,當然如果是喜歡喝甜口味的話,加點糖水或者是蜂蜜也很搭唷!

手作料理日常 口感超特別的甜蜜滋味-「氣泡葡萄」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吃法,網路上是將葡萄放進罐中,再注入氣泡水,這樣浸泡幾個小時即可,這樣葡萄吃起來會有氣泡感真的很特別,太太自從試過之後就愛上氣泡葡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每一口都濃郁!酸辣開胃的義大利麵料理: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很適合秋冬,口味帶點微辣又濃郁的麵,作法也相當簡單,材料也不複雜,這道料理就是鮪魚辣番茄義大利麵,其中的精髓是將鮪魚煮到跟醬汁融為一體,這樣子醬汁會完美附著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會很濃郁!

週末上菜/應景聖誕飲 香氣繚繞「香料紅茶煮」

每到聖誕,煮香料飲已經是我們家的傳統。

以菜種菜現採現吃/在家種小松菜VS.韓式拌菜食譜

小松菜的烹調方式千變萬化,可以清炒、煮湯、汆燙、涼拌等等,即使採摘很多,也無需擔心吃不完。只要將平常會丟掉的根部浸泡到水裡,等到根確實生長出來後,就能移植到土壤裡繼續培育長大。

週末上菜/快手營養簡餐 低脂「菇菇親子丼」

如果想吃親子丼,但希望減少一些油脂攝取,可以試試用雞胸肉片來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