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態度反常低調?伊朗淡化以色列攻擊行動 外媒揭以伊衝突內幕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巨大毛怪」上車反鎖自己!專家靠一條線神救援 肆虐慘狀曝光車主傻眼

熊從車子脫困之後,留下被拆爛的內裝。圖擷自臉書/Wash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熊從車子脫困之後,留下被拆爛的內裝。圖擷自臉書/Wash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美國有頭大熊隨機闖進停放在屋外的汽車,一個不小心還把自己鎖在車內。警方獲報後也感到相當頭痛,所幸最後成功靠繩子釋放受困的大熊,在場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然而車子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瓦肖郡治安官辦公室」(Wash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稍早在臉書粉專分享,有天他們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對方表示有隻熊出沒在加州及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Tahoe)邊,不但闖進靜止的汽車還把自己關在車內,奇怪的案件讓大家相當苦惱。

抵達現場之後,大夥們發現他們正面臨一個難題,如何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又能順利地將熊從車裡釋放。隨後他們臨機應變拿出夠長的繩子,將一端綁在車門把手,其中一人則拿著另一頭躲到遠方的樹幹後,等待時機拉開車門。

幸運的是,解放大熊的過程相當順利,從影片可以看到車門打開之後,熊就迅速的從車門逃出,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到傷害。然而車子就沒有這麼好運,熊可能急著想逃脫拆爆許多內裝,門板、座椅甚至天棚全都遭殃。

「瓦肖郡治安官辦公室」提醒,春天是熊群活躍的季節,務必注意車裡的食物包裝紙,避免將食物留在車內,將垃圾丟進防熊的指定容器而非丟在旁邊,無論如何絕對不要餵食野生的熊。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全新蚊帳被咬破大洞還淪為專屬吊床!整坨貓快掛不住「布面嚴重凹陷」

柴柴剪毛自信心爆棚!「搭專車饋手」超驕傲 對鏡頭狂放電:本汪很帥吧~

怎麼弄都醒不來!愛睏黑熊寶寶窩飼養員腿中睡死 在旁邊大聲唱歌也沒用

家裡只養1隻貓咪小心罹患「單貓症候群」!出現這8大行為代表喵星人很孤單

相關新聞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