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考生注意!四技二專統測本周末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技壓英特爾、三星搶攻AI晶片商機 台積電靠的是CoWoS及SoIC

龍邦完全執政!王燕軍、詹晋嘉助陣 能擦亮泰山老招牌?

狂男把世界最毒水母煮成湯!爽嗑「10顆藍色餃子」大讚鮮甜 試喝口感曝光

名網紅日前拍了一部片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他竟然在海灘上撿了有「葡萄牙戰艦」之稱的世界劇毒水母僧帽水母回家,還一次拿了10幾隻僧帽水母煮湯,大讚僧帽水母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柴魚高湯味,瘋狂的行為讓眾人看傻。 (圖/取自影片)
名網紅日前拍了一部片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他竟然在海灘上撿了有「葡萄牙戰艦」之稱的世界劇毒水母僧帽水母回家,還一次拿了10幾隻僧帽水母煮湯,大讚僧帽水母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柴魚高湯味,瘋狂的行為讓眾人看傻。 (圖/取自影片)

千萬不要輕易模仿嘗試。一名網紅日前拍了一部片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他竟然在海灘上撿了有「葡萄牙戰艦」之稱的世界劇毒水母僧帽水母回家,還一次拿了10幾隻僧帽水母煮湯,大讚僧帽水母喝起來的味道像是柴魚高湯味,瘋狂的行為讓眾人看傻。

日本東京一名相當有名的Youtuber「ホモサピ」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引起百萬網友討論,他為了測試世界最毒水母僧帽水母能不能拿來吃,竟然在海灘上撿了數十隻僧帽水母回家烹煮,他將僧帽水母帶回家後用清水洗乾淨丟入裝滿水的鍋中熬煮高湯,一邊煮還一邊說「水母看起來好像藍色的餃子」,經過幾分鐘後僧帽水母紛紛在沸水中溶解,他也不吝嗇告訴網友們僧帽水母高湯喝起來的味道。

ホモサピ表示,之前曾經有傳說僧帽水母煮湯的味道很像是柴魚高湯味,但自己試喝的結果是有如扇貝高湯稀釋後的味道,僧帽水母本體吃起來則是很像干貝唇,不像一般水母吃起來是海蜇皮的味道。ホモサピ指出,請大家不用擔心他喝下僧帽水母湯會中毒,因為一切都是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僧帽水母的毒是蛋白毒,加熱一小時就會失去活性,把湯喝完後我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

這部超狂的毒水母湯影片吸引超過百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謝謝親自示範毒水母湯的味道」、「是個狠人」、「這樣會不會吸引人模仿啊,要是有人照做喝到中毒就糟糕了」。日本媒體事後採訪了鶴岡市加茂水族館的專業人士,飼育課人員池田周平說,僧帽水母並不是一種可以拿來吃的海洋生物,就算是將毒腺全部去掉,僧帽水母皮本身也含有一氧化碳,不管怎樣都可能對人體造成影響,「敢吃牠的人真的很有勇氣」。

水母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母獅溫柔幫寶寶梳毛母愛爆棚!下秒畫風突變嚇哭遊客 連專家都看傻:很罕見

海灘躺1排「透明果凍異形蟲」居民嚇喊要出大事 專家揭罕見身分:是氣候救星

黃蜂飛進家裡直奔衣櫃秒消失!她驚覺不對狂翻衣服挖出「1根灰色燈管」懵了

1條魚換1棟房!「世界冠軍紅龍魚」拍賣會售出 7位數天價曝光網全嚇傻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