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浪貓慘遭恐怖虐待 一箭射穿脖子喵喵哭叫求救

大溪區一隻米克斯浪浪遭不明人士用弓箭一箭穿透流血喵叫,幸未射貓咪大動脈延醫求救逐漸復元。圖/愛媽大金提供
大溪區一隻米克斯浪浪遭不明人士用弓箭一箭穿透流血喵叫,幸未射貓咪大動脈延醫求救逐漸復元。圖/愛媽大金提供

桃園大溪區河濱公園日前發生虐貓案件,愛媽大金照顧的一隻米克斯浪貓,脖子竟遭一隻弓箭射穿,一路流血「喵喵」哭叫求救,一箭穿透的恐怖傷勢,令許多愛媽不忍和憤怒,大溪警方今天下午表示,警方接獲愛媽通報後,連日調閱監視器,初步懷疑浪浪可能遭虐地方,目前積極查訪目擊者和搜尋虐貓嫌疑人。

大溪警方表示,愛媽大金長期關心照顧及餵食浪貓,本月18在大溪河濱公園附近住家旁,餵食照顧浪貓,發現一隻米克斯浪貓後頸遭到一箭射穿,傷口還殘留部分血跡,遭虐嚴重令人不忍,愛媽緊急抱至獸醫師治療逐漸復元,警方受理報案 。

愛媽大金表示,這隻浪貓「ㄋㄞㄋㄞ」,個性乖巧愛撒嬌,是她親自誘捕結紮的浪浪,當天晚上聽見像是貓哭的喵叫聲,發現ㄋㄞㄋㄞ被一箭射傷,一跛一跛求救,「這隻貓被射成這樣子,不曉得弓箭威力有多強」,她馬上將牠送醫搶救。

愛媽大金慶幸發現弓箭並未射中ㄋㄞㄋㄞ的內臟,也沒有刺穿大動脈,貓咪在緊急救治後身體逐漸穩定,目前安置在愛媽住處,可以慢慢進食喝水和走動。

愛媽大金已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趕緊找到傷害貓咪的兇手,她說,浪浪在外面生活不易,希望人類多點愛心,不喜歡也不要傷害牠們,她也會在ㄋㄞㄋㄞ康復後幫牠尋找合適認養人。

大溪區一隻米克斯浪浪遭不明人士用弓箭一箭穿透流血喵叫,幸未射貓咪大動脈延醫求救逐漸復元。圖/愛媽大金提供
大溪區一隻米克斯浪浪遭不明人士用弓箭一箭穿透流血喵叫,幸未射貓咪大動脈延醫求救逐漸復元。圖/愛媽大金提供

浪貓 獸醫師 虐貓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19歲老汪生命最後一天堅持做1件事 圓滿後躲起來默默離世..媽找到牠自責淚崩

第一眼就是馬麻!小鵪鶉跳背上搭Uber 米克斯汪突愣住:我當媽了?

「蜜蜂小狗」臉腫成大包子成全網笑柄!他一看不單純驅車300公里揭開殘酷真相

保全上班摸魚睡翻!主管怒吼快起來 牠轉頭熟練1動作裝忙網笑:資深社畜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