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8年資深偵爆犬!黑拉拉光榮退休前「嗅到可疑行李箱」下秒天降驚喜:謝謝你!

網球突然從天而降!圖擷自DailyPaws
網球突然從天而降!圖擷自DailyPaws

根據DailyPaws報導,美國有隻名叫TTirado的黑色拉布拉多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機場(Indianapolis International Airport )擔任偵爆犬8年,個性活潑開朗的牠每天認真地執勤,保護機場旅客的安全,因此備受大家的尊敬和寵愛。2020年6月,TTirado正式退休,結束長達8年的偵爆犬生涯,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在這一天特別為牠準備了驚喜,來感謝TTirado辛苦的付出!

TTirado走到看似可疑的行李箱前仔細嗅聞。圖擷自DailyPaws
TTirado走到看似可疑的行李箱前仔細嗅聞。圖擷自DailyPaws

接著坐下等待工作人員來檢查。圖擷自DailyPaws
接著坐下等待工作人員來檢查。圖擷自DailyPaws

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一排椅子上綁了藍色、白色和紅色的氣球,並在中間擺放一個行李箱,只見TTirado興奮地跑到行李箱前,仔細地嗅聞一番後,搖著尾巴坐了下來告訴工作人員裡面有可疑物品,就在這時一大堆網球瞬間從天而降,讓TTirado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開心地衝上前把心愛的球球咬走,而工作人員則在一旁歡呼著,氣氛十分溫馨歡樂!

開心到不知道該咬哪一顆才好~圖擷自DailyPaws
開心到不知道該咬哪一顆才好~圖擷自DailyPaws

TTirado的名字取自一名在911事件中犧牲的紐約消防員Hector Luis Tirado, Jr.,牠在2012年與領犬員凱斯(Keith Gray)開始搭檔工作,退休後就被凱斯領養,享受當寵物犬的幸福生活。後來凱斯也和新的偵爆犬培養默契,一人一汪繼續在機場保護大家的安全!

原文出自:DailyPaws

延伸閱讀

誰說貓咪很怕水?愛乾淨的喵皇瘋狂拍水暗示:「趕快給我洗香香」

長頸鹿慘遭「汽車輪胎套頸」 脫不下來驚慌表示:芭比Q啦!

喵星人戀上「骷髏貓」?對人家「又聞又舔」令馬麻傻眼表示:真的墜入愛河了!

郊狼闖入校園「借廁所方便一下」嚇壞學生 郊狼無奈:至於嗎?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柴柴柯基搶瓶子僵持…薩摩耶趁機「三度偷騎硬上」!牠超崩潰:麥來亂阿

草叢裡撿到一根甘蔗?網揭「台灣地表最毒」身份:一碰就升天!

罕見雙頭魚「自帶360度環景」悠游 網曝身價驚人:長那麼大是奇蹟

他清潔空氣清淨機「裡面長出大毛怪」!兇手照曝光網笑:無罪釋放啦

相關新聞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卡脖」黑尾鷗 還活著!

2年前一隻脖子套著黑色橡皮圈的「黑尾鷗」,在澎湖兩度被發現,鳥友們當時嘗試救援無效。近日卻疑出現在台東富岡漁港休憩覓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