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曙光傳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總統府回應了

天王星康老師「貓咪」獲救近況曝光!戴頭套舔手手撒嬌 精神很好

國安團隊內閣還沒公布 蔡總統先說溜嘴:外長林佳龍、吳釗燮掌國安會

倉鼠越獄2個月以為凍死了 冰箱後驚見「腫2倍圓球躺食物上」還蓋糧倉傻眼

一名女子養了一隻寵物倉鼠,2個多月前牠越獄逃家後再也沒有找回來過,女子後來在打掃家裡的時候竟意外在冰箱下方找到牠,倉鼠不但活得好好地還給自己蓋了一個小倉庫。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養了一隻寵物倉鼠,2個多月前牠越獄逃家後再也沒有找回來過,女子後來在打掃家裡的時候竟意外在冰箱下方找到牠,倉鼠不但活得好好地還給自己蓋了一個小倉庫。 (圖/取自影片)

奇蹟出現?一名女子養了一隻寵物倉鼠,2個多月前牠越獄逃家後再也沒有找回來過,女子後來在打掃家裡的時候竟意外在冰箱下方找到牠,倉鼠不但活得好好地還給自己蓋了一個小倉庫,甚至還吃的比當初剛養的時候胖不少。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一名女網友飼養寵物倉鼠好一段時間,但寵物倉鼠在2022年12月的時候突然越獄逃家,女子在家中找半天都找不到牠的身影,只好痛苦地放棄尋找。結果日前女子在打掃家裡的時候,搬開冰箱清掃發現有一堆食物擺在地上,再往後看竟然看到自己失蹤2個多月的寵物倉鼠。

女子表示,當初寵物倉鼠不見了她找了好幾天都沒看到,實在是很難過,想說可能倉鼠被活活凍死了,沒想到牠竟然在冰箱後面蓋了個小窩還給自己儲藏過冬糧食,找到牠的時候身上完全沒有傷,反倒吃得比以前剛養牠的時候還胖上兩圈,「我很感激能夠重新找回牠,也謝謝牠沒有啃咬家裡的電線」。

寵物倉鼠失而復得的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越獄後反而吃更胖」、「老鼠真的很會躲藏不管是那種長尾巴的灰老鼠還是寵物鼠都是」、「這隻寵物鼠真能吃,冰箱裡的東西估計也有牠偷拿的份」、「越獄兩個月沒變成鼠餅也是很厲害」、「小傢伙生存意志堅強」。

倉鼠 寵物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海獺超音速敲貝殼!神之手「1秒拜6下」快到剩殘影 隔壁龜速同伴慘遭海放

坐路邊休息「世界第二猛毒蛇王」鑽胯下爬上身!金髮妹淡定1舉動救了自己

極渦寒潮爆發!巨鯊「遭冰層封印在沙灘上」活活凍死 罕見驚人直擊照曝光

神秘黑鳥開口「嘴裡噴出1道彩虹」!邊唱歌邊化成霧超仙氣 專家曝真實身份

相關新聞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