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寵物店繳不起房租「拿身價6000奶貓抵債」房東1句話結局驚天逆轉網看傻

一名女子代替公司到一樓店面收取房租,身為房客的寵物店竟然拿出一隻身價千元的小奶貓當作房租抵押,女子相當傻眼只好回去公司問大家同不同意,沒想到結局大逆轉,公司主管竟然同意這樣的行為。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代替公司到一樓店面收取房租,身為房客的寵物店竟然拿出一隻身價千元的小奶貓當作房租抵押,女子相當傻眼只好回去公司問大家同不同意,沒想到結局大逆轉,公司主管竟然同意這樣的行為。 (圖/取自影片)

竟然有這樣繳房租的方式?一名女子代替公司到一樓店面收取房租,身為房客的寵物店不繳房租,竟然拿出一隻身價千元的小奶貓當作房租抵押,女子相當傻眼只好回去公司問大家同不同意,本來還以為這是一件很瞎的事情,沒想到結局大逆轉,公司主管竟然同意這樣的行為,還多花了好幾千塊買貓咪的日常生活用品。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濰坊市一名李姓女子4日代替公司向一樓店面的寵物店收取房租,一個月要給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00元),沒想到寵物店老闆竟然聲稱付不起房租,拿出一隻身價1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000元)的美國短毛貓奶貓說要當作房租抵押,這讓李女當場傻眼。

李女堅決不同意這樣的以貓換房租的行為,回公司後就說給其他同事跟主管聽,許多同事也認為寵物店這樣的作法相當不妥。沒想到這件事情被身為代理房東的公司大主管聽到了,對方卻認為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破天荒答應這樣以貓抵房租的行為,把貓帶回去錢甚至還在寵物店內消費了598元人民幣(約2392新台幣),讓公司所有人看傻眼。

李女表示,她回去把這件事情轉述給同事聽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傻眼,沒想到更令人驚訝的竟是高級主管同意這件事情,還喜孜孜的到寵物店買了一堆貓咪的生活用品、貓砂盆等用具。李女說,現在這隻美國短毛貓就養在公司,主管表示「就讓貓咪自己去說服老闆吧」,峰迴路轉的情況讓她跟同事都看傻。

這樁奇聞曝光後吸引超過91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這哪裡是貓,已經是和親公主了」、「以貓抵債,價值過千」、「這麼漂亮的貓只賣6000也太便宜」,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寵物店這樣做很不應該,「要是老闆不喜歡貓咪,這下全部人都得倒大楣吧」、「一個主管就這樣代替老闆決定事情?」。

寵物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跑單途中巧遇「國寶吉祥靈鳥」 一路陪飛 幸運外送員嗨曝近距離接觸體驗

半夜廚房傳出碰撞聲 開燈驚見「狗頭人」穿布偶裝行竊嚇傻:新犯案手法?

阿金回家突然大暴吐!見地上3顆小球飼主感動:牠知道我愛吃橘子特地送的

狂男「買7冰櫃」養身價千萬珍稀金龍魚!打開伸手就能爽摸 驚人直擊片曝光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