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沒休閒公設大樓」哪裡找? 內行解答公設比曝:數量比想像中多

汪小菲談闖大S家鬧警局!自稱受精神刺激…「那4天失憶了」

中東地區鬆一口氣!BBC:以色列、伊朗互打應已落幕

黑汪鬧脾氣站高樓露臺不走險摔下!暖男警消陪身邊勸30分鐘 1神招結局逆轉

一隻狗狗受困在大樓的露臺上,不管怎麼叫都不肯回來,通報警消後一名消防員相當有耐性的陪狗狗坐在危險的露臺上安撫牠的心情。 (圖/取自影片)
一隻狗狗受困在大樓的露臺上,不管怎麼叫都不肯回來,通報警消後一名消防員相當有耐性的陪狗狗坐在危險的露臺上安撫牠的心情。 (圖/取自影片)

唯女子與毛孩難養也?一隻狗狗受困在大樓的露臺上,不管怎麼叫都不肯回來,通報警消後一名消防員相當有耐性的陪狗狗坐在危險的露臺上安撫牠的心情,花了一番功夫才救下狗狗,結束一場虛驚。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Muhammad Nasrun Naim」12日在臉書上貼出幾段影片,一隻毛色黑白相間的狗狗羅伊(Roy)不知為何翻過大樓窗戶跑到相當危險的露臺上,飼主不管怎麼呼喚都不理,最後只好報警請消防員協助,只見消防員相當有耐心的陪狗狗坐在露臺上並安撫牠,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狗狗救下,驚險瞬間讓不少網友嚇壞。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羅伊受困在高樓的露臺上,狀況相當危險,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因為失足而掉落地面喪命,但一名消防員相當有耐心陪在狗狗身邊,一直對他講話並安撫牠,還拿出零食誘惑,但狗狗就像是鬧自殺的女朋友一樣站在牆角一動也不動,現場險象環生。

好在最後奇蹟出現,大約半小時後消防員透過不斷溫和勸說讓羅伊降低戒心,立刻取來白麻袋套在牠身上,遮蔽視線後立刻將狗狗緊抱在懷裡,一位消防員同事也立刻爬窗走到露臺上協助,確認狗狗已經被麻袋完整包覆後,小心翼翼的將狗狗抱起來、用螃蟹步緩慢走回窗邊協助狗狗脫離險境,結束這場虛驚。

大約半小時後消防員透過不斷溫和勸說讓羅伊降低戒心,立刻取來白麻袋套在牠身上,遮蔽視線後立刻將狗狗緊抱在懷裡協助牠脫離困境。 (圖/取自影片)
大約半小時後消防員透過不斷溫和勸說讓羅伊降低戒心,立刻取來白麻袋套在牠身上,遮蔽視線後立刻將狗狗緊抱在懷裡協助牠脫離困境。 (圖/取自影片)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真是太驚險了,還好有消防員熱心協助」、「狗狗好像那種發現男友偷吃揚言要自殺的女朋友一樣」、「消防員:狗狗你怎麼了有話好說啊,不要威脅自殺」、「消防員好暖,很有耐心安撫狗狗才獲得牠的信任」。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喪屍柴犬」廣場8字型狂奔!跑到頭腳分離還能保持平衡不摔倒 飼主看傻

河狸大叔洗澡想搓背!胖手太短摸不到超受傷 轉身厭世狂揉啤酒肚自我安慰

短腿阿金第一次玩老鷹抓小雞!對峙10秒輕鬆獲勝飼主看傻:沒教過牠規則

他撿到80年前珍貴二戰底片 洗出畫面直呼撿到寶:真的有「激烈混戰畫面」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