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回老家野性解放!母雞被嚇到早產蛋當場噴飛 狂追鄰居鴨群飼主賠慘了

一名男子帶兩隻哈士奇回鄉下老家,牠們竟狂奔到門口開鐵捲門衝出去,結果爸媽養的雞被哈士奇嚇到當場早產,蛋生到都噴飛,結果哈士奇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旺盛的精力,還狂追鄰居的鴨子害其中一隻鴨受傷。 (圖/取自影片)
一名男子帶兩隻哈士奇回鄉下老家,牠們竟狂奔到門口開鐵捲門衝出去,結果爸媽養的雞被哈士奇嚇到當場早產,蛋生到都噴飛,結果哈士奇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旺盛的精力,還狂追鄰居的鴨子害其中一隻鴨受傷。 (圖/取自影片)

二哈的爆發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小看的。一名男子帶兩隻哈士奇回鄉下老家,結果狗狗徹底放飛自我,狂奔到門口開鐵捲門自己衝出門玩,結果爸媽養的雞被哈士奇嚇到當場早產,蛋生到都噴出去了,結果哈士奇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旺盛的精力,還狂追鄰居的鴨子害其中一隻鴨受傷。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省一名男子帶著兩隻哈士奇回到鄉下老家,結果二哈們見到自然風光已經再也忍不住了,當場放飛自我,在飼主解開牽繩的瞬間立刻衝到門口開鐵捲門想要出去玩耍,沒想到這麼大動作的舉動竟然嚇到了男子父母養的母雞,母雞當場嚇到早產,蛋整個噴出去,還好沒有噴太遠直接落進雞窩內。

但兩隻二哈很明顯還沒玩夠,開鐵捲門後衝出去見到一群鴨子立刻狂追,但這群鴨子可是有主人的,並不是野生的鴨子。二哈們玩瘋到在田野間不斷追逐鴨子們,途中經過泥巴地還跳進去玩耍,飼主見狀大傻眼也追了出去,試圖拉住自家愛犬們,但一點用都沒有,反而一人二狗都渾身沾滿爛泥巴。

男子好不容易追回自己愛犬後,發現一開始哈士奇們追的鴨子竟是鄰居養的,馬上送了200元(約800元新台幣)紅包過去賠罪,誰知道這兩隻玩瘋的哈士奇後來繼續追鴨子,還把其中一隻鴨子弄受傷,男子只好又在登門向鄰居賠償道歉。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二哈果然真的傻」、「這飼主一定很頭痛,賠錢都要賠死了」、「母雞正在生蛋被嚇到也太慘」。

哈士奇 鴨子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員工拍公司宣傳照「驚見菜鳥亂入」!全員臭臉只有他站直微笑:我自願加班

金門滿滿「水獺出沒告示牌」他笑不用小心 網曝慘痛經驗:朋友被水獺殺了

她1年沒回家「廁所天花板被乾草塞爆」 竟是神秘客蓋超巨鳥窩還留蛋當禮物

真實招財貓!女遇浪橘主動討摸 靠近牠卻暴衝伸掌拍地..低頭才發現錢掉了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