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認養黃汪「養1個月瘦成皮包骨」 阿伯狠嗆1句話她氣哭直接把狗帶回家

一名女子將她中途救助的流浪狗給鄰居阿伯養,一個月上門回訪後看到狗狗竟然被栓在老屋外面,碗裡的食物都被雨水汙染到沒辦法吃,女子生氣跟阿伯議論,對方卻說「你把狗給我了,我愛怎麼養就怎麼養」。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將她中途救助的流浪狗給鄰居阿伯養,一個月上門回訪後看到狗狗竟然被栓在老屋外面,碗裡的食物都被雨水汙染到沒辦法吃,女子生氣跟阿伯議論,對方卻說「你把狗給我了,我愛怎麼養就怎麼養」。 (圖/取自影片)

養毛孩一定要深思熟慮,養了就要對牠好。一名女子將她中途救助的流浪狗給鄰居阿伯養,一個月上門回訪後看到狗狗竟然被栓在老屋外面,碗裡的食物都被雨水汙染到沒辦法吃,女子生氣跟阿伯議論,對方卻說「你把狗給我了,我愛怎麼養就怎麼養」,女子最後氣炸直接將狗狗帶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南充市一名擔任流浪狗中途的陳姓女子救援了一隻黃色的米克斯狗狗,同村的鄰居阿伯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隻狗,陳女評估阿伯家裡挺有錢、再加上已經有養一隻狗,飼養經驗應該是很豐富的,就將這隻黃狗送給了阿伯,送養狗狗的時後陳女再三叮囑阿伯要好好疼愛這隻狗狗,對方也連聲答應。

一個月後,陳女到阿伯的住處進行例行的送養後家訪,卻發現原本有點微胖的黃狗竟然變的骨瘦如柴,餓到肋骨都跑出來了,全身上下幾乎沒有肉只剩下一層皮,還被用鐵鍊綑綁脖子栓在阿伯的老屋前面,身邊的飼料碗雖然有狗乾糧,但因為下過雨的關係,乾糧全部泡在雨水裡面無法食用。

女子心疼黃狗的遭遇,當下立刻把狗狗帶回家養。 (圖/取自影片)
女子心疼黃狗的遭遇,當下立刻把狗狗帶回家養。 (圖/取自影片)

更慘的是,狗狗身上還有被痛毆的痕跡,眼睛附近全是傷口,但一旁阿伯原先養的狗乾淨無比也沒有被打的痕跡,相較之下黃狗的悲慘處境可見一般。陳女看到這一幕氣炸了,直接找上阿伯理論,卻被對方當面怒罵「你已經把狗給我了,我愛怎麼養就怎麼養」,一點理虧的樣子都沒有。

陳女被阿伯痛罵後氣到哭出來,最後直接堅持要帶走黃狗回家養,阿伯也沒有說什麼,就直接把黃狗還給陳女,陳女立刻去解開黃狗身上的鐵鍊將牠帶回家養。陳女去拜訪阿伯家的全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氣炸痛罵阿伯很誇張,留言表示「還好有趣家訪,不然狗狗到時候就真的死掉了」、「選對送養人真的很重要」、「小狗狗被抱的時候好乖,心疼牠的遭遇」。

狗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賴上長期飯票!6月大雪豹寶寶被野放不肯走「黏TT狂撒嬌」:把拔帶我回家

房間冷氣管線「詭異繞彎90度」尾端還塞進門縫 近看發現不對勁萬人嚇壞

停車場「白車瘋狂連環撞」!警趕來見到肇事駕駛當場傻了 網刷一排幫求情

獅子在田埂間悠哉漫步!淡定農民「站超近滑手機」網驚:小狗般的存在?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