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夜空被染大片紅光!屏東家電工廠大火竄出黑煙 警消急救援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男撿到「不會飛的金色鳳凰」!送醫檢查獸醫曝傻眼真相:牠聞起來很香

有網友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黃金鳳凰」,只見一名女子手上抓著一隻全身金黃的鳥類,看起來好像煞有其事,但其實這只是一隻貪吃的海鷗因為掉進咖哩鍋才會變成這樣。 (圖/取自臉書粉專「Virgin Radio Montreal」)
有網友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黃金鳳凰」,只見一名女子手上抓著一隻全身金黃的鳥類,看起來好像煞有其事,但其實這只是一隻貪吃的海鷗因為掉進咖哩鍋才會變成這樣。 (圖/取自臉書粉專「Virgin Radio Montreal」)

金色鳳凰現身?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聲稱發現了傳說中的「黃金鳳凰」,只見一名女子手上抓著一隻全身金黃的鳥類,看起來好像煞有其事,但其實這只是一隻貪吃的海鷗因為掉進咖哩鍋才會變成這樣。

英國格洛斯特一名工廠員工發現廠內竟出現一隻「金色鳳凰」,近看發現不太對勁,而且還從這隻鳳凰身上聞到咖哩的味道,才發現這是一隻正在覓食的海鷗,飛進廠內後可能是想吃咖哩,才會整隻掉進咖哩鍋裡面被染成金黃色,而且還不會飛。工廠員工趕緊將這隻海鷗帶到附近的獸醫院去,就連獸醫院的護理師看到都傻了。

獸醫院護士凱爾斯(Lucy Kells)表示,當時有人送來這隻金黃色的海鷗大家都嚇壞了,因為他們從業這麼多年從未見過海鷗變成這樣,而且重點是「牠聞起來超香的」,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誤入咖哩鍋的海鷗。獸醫與護理師趕緊將這隻可憐的海鷗帶去洗澡,洗好幾次澡才把海鷗全身洗乾淨,變回原本純白的模樣。

這樁離奇事件其實發生在2019年,只是最近照片又被網友翻出來瘋傳。儘管海鷗被洗得乾乾淨淨,只是全身還是有點微黃,但咖哩味道依然附著在海鷗身上沒有退去,整隻海鷗聞起來還是香噴噴的。獸醫檢查發現這隻掉進咖哩鍋的海鷗應該是餓壞了,因為牠的體重過輕,應該是很久沒好好吃飯,因此獸醫決定將這隻海鷗先留在獸醫院內增胖,等到牠長胖到正常體重再野放。

海鷗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3烏龜被忘在屋外結冰凍死了 女子把牠們「綁起來火烤」立刻全部原地復活

婚禮ing「幸運靈蝶」飛來狂繞圈!停房仲新郎臉上不走 隔天他爽賣1棟房賺翻

他拍下「雪之妖精」起飛珍貴瞬間!沒張翅膀歪頭就飛起來 不科學萌照瘋傳

河邊鴨子頻繁失蹤 村民抽乾水驚見「15kg大嘴尖牙水怪」恐怖蠕動影片曝光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