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見行人地獄!內湖三總前斑馬線看病婦人遭曳引車撞 重傷急救不治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橘貓困在托運行李內 X光掃描機讓牠驚險躲過可能的悲劇

美國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的一位運輸安全局探員16日在X光掃描機發現一隻橘色虎斑貓困在托運行李內,隨即把牠安全地弄了出來。照片翻攝:TSA / nbcnews.com
美國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的一位運輸安全局探員16日在X光掃描機發現一隻橘色虎斑貓困在托運行李內,隨即把牠安全地弄了出來。照片翻攝:TSA / nbcnews.com

美國NBC新聞23日報導,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的一位運輸安全局(TSA)探員日前在X光掃描機發現一隻活貓被困在托運行李內,隨即把牠安全地弄了出來。

官員表示,這起橘色虎斑貓(Orange tabby)跟一場可能悲劇擦身而過的事件發生在16日。當時,這個行李被托運到亞特蘭大,以轉機到佛州墨爾本奧蘭多國際機場。TSA發言人法布斯坦(Lisa Farbstein)告訴記者,「這隻貓並不屬於攜帶行李箱的人士,牠屬於家裡的其他人」。

這個引起TSA探員注意的行李箱被帶到一旁,讓橘貓在差點最終被送進加壓貨艙前獲救。法布斯坦補充指出,此事「暗示」貓咪是在旅人沒有看到的情況下,見著打開的行李箱就跳了進去。

NBC新聞記者指出,幾乎所有貓咪家長都可以證明,打開的行李箱是愛貓的誘人目標。康乃爾大學榮休教授兼動物行為專家霍普特(Katherine Houpt)說,「我覺得一個原因在於,這就像張貓床,貓喜歡周圍有障礙物的空間。而且,大概聞起來像主人」。

霍普特表示,「我認為,牠們把這跟即將到來的失落聯繫在一起。牠們可能不見得想要阻止那個飼主離開,但或許至少想要傳達壓力」。霍普特還說,儘管「我現在養的貓沒有一隻是跳行李箱的貓」,但也不敢冒險,將自己的行李塞到了高架上。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橘貓「變異喪屍瞬間」頭扭90度顫動嘶吼 飼主:這我家最溫和的一隻

大橘為重不是假的!橘貓跳上貓屋瞬間讓整面牆坍塌「二樓變一樓」

超屁白柴想吃「貓耳朵」!橘貓開飛機怒揮拳 網笑:一看就知沒被揍過

打破傳統相聲表演 百段相聲隨機抽選考驗演員功力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