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女每天餵虎斑浪貓 1個月後牠帶「全家6口」進門欽點奴才收編:靠你養了

一名女網友長期餵食附近的一隻漂亮的虎斑母流浪貓,結果沒想到一個月過後,這隻流浪貓竟陸陸續續叼來小貓給這名網友,就像是在說「我們一家全靠你養了」。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網友長期餵食附近的一隻漂亮的虎斑母流浪貓,結果沒想到一個月過後,這隻流浪貓竟陸陸續續叼來小貓給這名網友,就像是在說「我們一家全靠你養了」。 (圖/取自影片)

有吃的就帶全家老小來。一名女網友長期餵食附近的一隻漂亮的虎斑母流浪貓,結果沒想到一個月過後,這隻流浪貓竟陸陸續續叼來小貓給這名網友,就像是在說「我們一家全靠你養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上海市一名劉姓女子長期餵養一隻漂亮的虎斑母浪貓,這隻母貓也相當聽話乖巧,被餵食的時候總是乖乖的吃飯。劉女連續每天餵這隻浪貓一個多月,某天出現了讓她驚訝的現象,這隻母貓竟然生了5隻幼貓,然後一隻一隻都叼過來給眼前餵食自己多時的女子,可讓劉女嚇了一跳。

劉女表示,那天她一如往常給這隻浪貓準備吃的,結果大老遠就看到她陸陸續續叼著自己五隻孩子過來投靠了,小貓比較膽小都躲在角落裡,但她真覺得這隻母貓很聰明懂人性。劉女目前開店維生,見到母貓叼來五隻小貓後決定先收編他們養在店裡面,但她也擔心日後小貓長大在店內生活不方便,「未來如果小貓住不舒服會考慮給真的有愛心的人領養」。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寶寶好胖,快跟貓媽媽一樣大隻了」、「這隻貓媽媽很聰明,懂得挑真的會疼牠跟牠的孩子的主人」、「這隻貓的花紋也太漂亮了,好像一隻豹」、「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好好養在家裡吧」、「如果真的愛牠的話,建議收編後就給母貓結紮吧」。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世界第1隻「複製北極狼」誕生!米格魯亂入展場網看傻 真相曝光:那是牠媽

比熊犬「買2200元A片」給把拔色色 他沒錢繳帳單遭斷訊..網卻全幫狗求情

Wi-Fi訊號狂斷找不到原因 他進客廳見「機台上蓋1塊橘色厚毛巾」瞬間懂了

詭異「黃色鴨腳河豚」水中狂吃!短手猛塞食物進嘴 珍貴身分曝網全心碎了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