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母象天生就有「齊瀏海妹妹頭」超凍齡 真實年紀曝光百萬人全跪了

一隻雌性大象天生擁有濃密毛髮,乍看就很像戴一頂「妹妹頭假髮」在頭上一樣,可愛的樣子吸引網友朝。 (圖/取自推特)
一隻雌性大象天生擁有濃密毛髮,乍看就很像戴一頂「妹妹頭假髮」在頭上一樣,可愛的樣子吸引網友朝。 (圖/取自推特)

動物也懂戴假髮?最近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雌性大象天生擁有濃密毛髮,乍看就很像戴一頂「妹妹頭假髮」在頭上一樣,可愛的樣子吸引網友朝聖,但其實這隻大象已經不是年輕妹妹了,而是阿嬤等級的老大象。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清邁湄登大象園區一隻叫做「邦媽(บุญมา)」的雌性大象最近受到不少網友熱議,原因是因為牠的頭上竟然有濃密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戴一頂可愛的黑色妹妹頭假髮在頭上一樣,但這可不是假髮,而是與生俱來就有的毛。

大象在年幼時期頭上跟背上都會有稀疏的胎毛,主要幫助散熱,長大後就會慢慢掉光,只剩下尾巴還有毛髮殘留,但邦媽是屬於比較特殊的個體,牠直到長大後頭上的毛髮依然相當茂密,隨著時間流逝越長越長也越長越厚,濃密妹妹頭的模樣讓不少喜愛大象的網友都嘖嘖稱奇。

別看邦媽頂著妹妹頭超可愛,其實牠已經是一隻超過70歲的大象奶奶,目前的牠已經從大象園區退休,在養老區域過著每天都很悠閒的生活,而牠獨特的頭髮造型也成為觀光客們討論的重點。邦媽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完全看不出來牠已經這麼老了」、「齊瀏海也太可愛了吧」、「感覺是個少女結果居然是老奶奶」。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野生動物有著神奇的妹妹頭造型,過去本報也曾報導《廣州雄獅「齊瀏海」造型爆紅 動物園:牠自己擼的》一文,大陸廣州動物園一隻獅子「阿杭」梳著一頭柔順的齊瀏海,動物園園方還強調牠的劉海是純天然、無人工打扮的痕跡,「髮型是被牠自己擼出來的」。

大象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史上最落漆頭槌!綿羊跟水桶摔角「慘卡住遭過肩摔擊落」牠趴地氣炸怒瞪

狒狒抱走小獅子溫柔梳毛當親兒養? 20年資深嚮導曝:結局相當殘酷

3歲熊孩子「狂踹黃金獵犬肚肚」家長在旁大笑看戲 阿金無助傻笑惹人心疼

樂吉生悲!狗狗玩太嗨「整個下巴插進零食球」嘴闔不上 獸醫曝超慘下場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