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龍邦完全執政!王燕軍、詹晋嘉助陣 能擦亮泰山老招牌?

同意八八會館郭哲敏5000萬交保裝電子腳環 新北院曝理由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出爐!「雙面抗UV機能帽」不限股數都能領、15.5萬股東受惠

特斯拉內驚見米格魯翻肚昏倒 車主急喊「拜託不要打破我窗戶」真相曝光

一名飼主把米格魯獨自留在車上睡到翻過去,看起來很像是因為太熱中暑暈倒,但他卻說「不要打破我的窗戶」。 (圖/網友「🇹🇼狗仔隊玩很大🇹🇼」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一名飼主把米格魯獨自留在車上睡到翻過去,看起來很像是因為太熱中暑暈倒,但他卻說「不要打破我的窗戶」。 (圖/網友「🇹🇼狗仔隊玩很大🇹🇼」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許多毛爸媽都會開車載毛小孩出門,但千萬不要忘記把牠們帶下車。一名飼主把米格魯獨自留在車上睡到翻過去,看起來很像是因為太熱中暑暈倒,但他卻說「不要打破我的窗戶」,原來是因為車內有設定空調,而且車上也有電子告示寫著「車主稍後回來」,爆笑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狗仔隊玩很大🇹🇼」家中共飼養四隻可愛的狗狗,分別是米格魯「朵拉」、德國牧羊犬「酷哥」、兩隻柴犬「柚子」跟「屋妮」,經常在臉書粉專及IG分享四隻狗狗萌爆的日常生活。

日前飼主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車內的米格魯「朵拉」好像昏倒在車內,結果車子裡面一個人都沒有,看起來很像是朵拉被遺忘在車內忘記帶走,整隻狗熱昏在裡面。飼主表示,這一切都是誤會,「她沒有昏倒,只是吹冷氣吹太爽,拜託不要打破我的窗戶」。

從飼主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朵拉舒服地躺在特斯拉小轎車內休息,車內的顯示螢幕上寫著「車主稍後就會回來,別擔心,空挑已經開啟,並維持在攝氏25度」,所幸有飼主說明,不然路過的人看到肯定會擔心是不是又有粗心飼主忘記把狗狗帶下車。

米格魯吹冷氣睡翻的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按讚,網友留言表示「攝氏25度,宜睡覺」、「原來副駕的位置才是朵拉的」、「睡起來太舒服了吧」、「建議每台車都應該要有這種配備」。

狗狗 米格魯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柯基迷路「自己找警察叔叔報案」 下秒直奔派出所爽嗑員警3個便當才回家

小孩太皮!柯基媽怒罵女兒 牠「淡定繞圈散步」神無視:馬麻你慢慢生氣

橘白貓「毛絨胖手托腮」緊盯奴才賣萌撒嬌萬人融化 下秒翻身驚見真相傻眼

史上第一隻「鱷魚心理醫生」!牠乖巧趴地任路人摸摸抱抱 飼主曝暖心故事

相關新聞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