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規模超過旗艦店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終於敲安 盜壘抱頭表情包+1

要放我出去沒?收容所「饋桃」虎斑沒靈魂 認領回家本性顯露網看呆

奧蒂在收容所時狀態相當厭世。圖擷自@henrysthoughts
奧蒂在收容所時狀態相當厭世。圖擷自@henrysthoughts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我出去?」國外一名愛貓人士前往當地動物收容所參觀時,發現籠子裡有隻貓咪的姿勢特別引人注意,直接橫躺在透明櫥窗裡,還用手枕著頭露出厭世的表情。不過貓咪被認養回家後態度卻180度大轉變!

飼主基林(Alyssa Keeling)表示,奧蒂(Otie)在收容所的時候個性看起來相當冷酷。相較其他貓咪熱絡地搖頭擺尾,牠只是躺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只有當人類靠近時才勉為其難用輕蔑的眼神看了一眼。

@henrysthoughts The power of adopting a pet. Otie has added so much magic to my life just by being himself. 🥹❤️#adoptdontshop #adoptionstory #adoptionstorytime #fyp #fypcat #weirdcat #catadoption #catlove #catsoulmate ♬ Benny and Chiquitita - reymifasol

不過當奧蒂被認領回家時,牠卻像是變了個貓似的。一反先前高冷的模樣,不但會趴在主人身上討抱抱,更和其他的貓咪相處融洽,表情也變得十分溫暖,看起來像是重獲貓生十分快樂。

雖然看起來是基林讓貓貓的生活有了轉變,但基林表示,其實奧蒂才是為牠生活帶來神奇改變的人。網友們也被貓咪的前後變化感動,領養的影響其實比原本想得還要巨大。

奧蒂其實超級黏人。圖擷自@henrysthoughts
奧蒂其實超級黏人。圖擷自@henrysthoughts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毛孩界柬埔寨?涮涮鍋「寵物肉肉吃到飽」哽圖爆紅 網歪樓:寵物自備嗎

海豹迷航「離岸35公里草原閒晃」乳牛看傻眼 3天後卻迎來悲劇結局

外送「防貓箱」慘變放貓箱…校友搖頭完全防不住 貓貓:包廂環境良好!

在地美食?火車站月台驚見「生猛海鮮」 網友大驚:居然沒牽繩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