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再傳青少年殺人!16歲少年「砸爛同學臉」埋屍後冷血說了這句話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他嚇傻日本SD卡價格比台灣貴3倍 網曝他們赴日只買這3類:其他不考慮

廁所上到一半被睡神突襲?奶喵「整隻掛貓砂盆上」露一顆頭睡死網全笑翻

一隻小奶貓睡到整隻貓掛在貓砂盆邊緣。 (圖/取自影片)
一隻小奶貓睡到整隻貓掛在貓砂盆邊緣。 (圖/取自影片)

是有多累?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寵物店內的奶貓疑似是上廁所上到一半累了,整隻貓掛在貓砂盆邊邊就那樣睡著了,頭低低的完全連動都沒動,爆笑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

大陸社群網站微博最近流傳一段只有8秒的影片,一名網友經過北京某間寵物店,透過櫥窗看到一隻小奶貓竟然整隻掛在貓砂盆邊緣,身體懸空、只剩頭掛在上面,維持這種詭異的睡姿好一陣子都沒有掉下來,讓網友相當驚訝,直呼「小貓該不會是覺得拉累了睡一會吧」。

該則影片貼出後吸引超過71萬網友觀看,網友都被這隻上廁所上累的小貓咪笑翻,網友留言表示「累到睡著」、「小貓咪的反應好真實」、「牠拉屎拉到累了」、「好想把小貓咪抱在懷裡」。

貓咪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萌萌雪橇犬長大後「顏值崩壞」網見真相笑瘋:臉怎變腳踏車座墊了?

老虎躺泳池消暑「水面狂冒泡泡」 偷放3秒超長屁被抓包全程錄下萬人笑翻

狗狗誤入球場「悠閒爽躺中間草皮」比賽被迫中斷 百萬人線上直播看牠睡覺

領養新汪「吉娃娃卻突然失明狂撞」媽急瘋 獸醫卻說牠是裝的..傻眼真相曝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