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遊上廁所見哈士奇走來直呼可愛 友人大喊「那是狼」她嚇到閃尿狂逃

一名女子在青海可可西里無人區上廁所,看到一隻狼迎面而來,還以為是哈士奇。 (圖/取自影片)
一名女子在青海可可西里無人區上廁所,看到一隻狼迎面而來,還以為是哈士奇。 (圖/取自影片)

這大概是有生以來最驚恐的一次上廁所經驗。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女子到荒郊野外遊玩,在無人區上廁所的時候見到一隻哈士奇迎面走來,本來還想說可以過去摸摸牠,結果等到「哈士奇」越走越近才發現竟然是隻野狼,嚇得女子趕緊逃跑。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胡姓女子於3日時和朋友一起開車去青海可可西里無人區遊玩,由於最近天氣炎熱喝太多水,胡女感到一陣內急,想趕緊找廁所解放一下。胡女正在上廁所的時候,看到一隻哈士奇從遠方慢慢走來,本來還不以為意覺得很可愛,直到朋友大喊「那是一隻狼」,胡女這才嚇得趕緊逃跑。

胡女受訪時表示,她跟朋友純粹就只是想去青海放鬆一下心情,沒考慮到安不安全的問題,那時候水喝太多就趕緊去上廁所,結果就看到一隻哈士奇過來,本來以為是狗還跟牠對看了一會,結果聽到朋友大喊那是一隻狼,叫她趕快跑,她才回過神來拔腿就逃。

胡女在朋友的呼喊聲中趕緊撤退到安全的地方,拿起手機紀錄了站在遠方的狼,那隻狼就那樣站在原地東張西望,就像是在說「你們入侵我的地盤了」。胡女說,當時她環顧四周並沒有看到人,看到狼後覺得很驚訝,雖然牠看起來並不凶狠,但是自己也不敢上前去摸,「拍影片的時候我發現狼趴下了,我拍完就趕快離開了」。

胡女上廁所直擊野狼的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迴響,並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都覺得這樣的遭遇相當奇特又危險,留言表示「救命。這也太可怕了吧,要是我的話得嚇死了」、「狼:上廁所一塊錢,現金可以,掃碼也成!」、「雖然牠長得像狗,可人家是狼欸,拜託尊重一下狼少年」、「狼在猶豫:她比我早一步撒尿標誌地盤了」、「無人區我根本都不敢去,感覺好危險」。

灰狼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小主人把貼紙全黏在狗狗身上 阿金慘變聖誕樹直盯鏡子眼神死:狗生好難

國道驚見「黃金巨蟒」搭車兜風狂飆 爽攀車尾下秒GG了..8秒直擊片曝光

鳳頭鸚鵡「高調違停」大啖可頌麵包 網笑:某位可憐上班族早餐沒了

紅毛猩猩「狂揉正妹雪乳」停不下來!色瞇瞇爽笑還強吻 女遊客尷尬想逃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瀕絕保育類生物白海豚 金門現蹤

金門又發現「中華白海豚」!釣客盧文雄17日出海釣魚,在金門大橋附近海域發現瀕絕保育類海洋生物中華白海豚,且有10多隻,他...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