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學恆強吻判1年2個月 鍾沛君:司法終有正義!

錯誤保存習慣…越吃越傷身!寶林、小林連環爆 必看食安保命祕笈

日本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 完美畫出高難度奧運五環

餓壞黑熊覓食「困60°C↑小客車8小時」活活烤死 車主開門見屍體掉出嚇傻

一隻黑熊聞到食物香味進去車內覓食,結果被卡住逃不出去活活熱死。 (圖/取自臉書粉專「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
一隻黑熊聞到食物香味進去車內覓食,結果被卡住逃不出去活活熱死。 (圖/取自臉書粉專「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

夏季相當炎熱,下車時記得看看車內有沒有任何人或生物被遺忘在車內。近日一則奇聞瘋傳,一名車主早上停車在度假小屋前,晚上回來要準備開車回家時,打開車門竟看到一隻黑熊死在裡面,原因竟是黑熊聞到車內食物香味,想進來覓食結果被困住,最後在車內被活活熱死。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塞維爾郡近日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輛停在塞維爾維爾市(Sevierville)度假小屋前的小客車被發現有一隻黑熊熱死在裡面。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Tennessee Wildlife Resources Agency)官員表示,小客車車主在早上10點多時將車停在房子前,等到晚上6點多回來準備開車離開,一打開車門竟發現有隻黑熊死在裡面,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野生動物資源局官員指出,由於小客車未上鎖、內部有食物放在車上,黑熊可能在附近覓食,嗅聞到車內有食物的香氣,因此使用爪子或牙齒破壞車門或車門鎖之後進到車內,卻因為車門關上後被困住無法逃脫,因此慘被活活熱死。

近期不只台灣,連日本及美國都遭受熱浪襲擊,根據了解當天塞維爾維爾市氣溫高達華氏95度(約攝氏35度),車內因悶熱加上陽光直曬,氣溫恐達到華氏140度(約攝氏60度)以上。

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官員說,熊的嗅覺相當靈敏,甚至超越犬貓,只要聞到有食物味道就會好奇想去覓食。田納西州野生動物資源局也將這起不幸事件張貼在官方臉書粉絲專業上,透過這次的案例呼籲民眾,車子內如果有食物一定要收好,就算是吃完食物的垃圾也應該丟掉,同時也要記得將車門鎖好、關起車窗,避免憾事發生。

黑熊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阿金愛爬屋頂害家裡狂被敲門 飼主受不了裝告示牌:別再敲了我都知道

貓奴蓋5層樓豪華透天厝送奶喵住 小貓剛搬進去「當場液化秒逃家」他崩潰

小喵手手併攏睡成殭屍 貓奴拿肉泥湊嘴邊「秒還魂復活」狂舔嗨到畫面模糊

屏東風雨太強 黑翅鳶被吹到屁毛炸裂「狂腳滑2次」最後惱羞飛走同伴傻眼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